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王心凌點5曲 剛好都為許瑋倫生前作品
Nov 13th 2013, 11:18

ETtoday –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已故演員許瑋倫13日適逢35歲冥誕,好友王心凌、鄭元暢等人,紛紛在社群網站曬照悼念。王心凌曝光與許瑋倫母親合照,「今年某個特別的日子,跟幾個妳也熟悉到不行的好友們聚在一起,我相信那天,妳也是跟我們在一起的…天使~我們永遠都想妳喔!」大批粉絲追思之餘,不忘稱讚:「許媽媽也太美!」

工作滿檔的王心凌日前參加好友婚禮,與許瑋倫母親碰面,留下近期合照。而當初王心凌就是在該友人介紹下認識許瑋倫。據王的經紀人許惟援表示,當天婚禮結束後她們一行人到KTV唱歌, 在完全沒說好的情況下,連點4、5首歌,竟然都是許瑋倫生前拍攝偶像劇《想飛》的片段,十足巧合讓眾人驚訝,當下直覺反應認為:「瑋倫就在我們身邊。」因此,王心凌才留言:「我相信那天,妳也是跟我們在一起的。」

6年前,許瑋倫因連夜趕回拍戲現場,與助理疲勞駕駛遇上死亡車禍,就此香消玉殞。當時正值青春年華的她演出多部偶像劇,同時間也正籌備新專輯,生前最後一部完整戲劇作品就是《想飛》。許瑋倫的好友們包含林依晨、王心凌等人,每年到11月13日這天幾乎都會在網上表達思念之情,王心凌至今談起好友許瑋倫心情緒仍激動嗎?許惟援說:還好,心情很平靜,就很懷念一個朋友的感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44571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