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田馥甄發片 連身露背裝吸睛
Nov 13th 2013, 11:5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Hebe田馥甄為了第三張專輯,特別到冰島的冰原區拍攝影像,今天她看到當時冰山崩落掉下的那一刻,再次感到自我渺小。

田馥甄今天出席「渺小•紀錄」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記者會,現場她以一襲紅色連身露背長裙,腳蹬15公分高跟靴鞋亮相,瞬間謀殺不少底片。

為了田馥甄新專輯,這次唱片公司花費新台幣600萬元,打造4個空間的裝置藝術展,記錄田馥甄前往冰島冰原區的影像與聲音。

田馥甄在看完「渺小」的音樂錄影帶首播後,很有感觸地說,「在拍攝時四周都是霧茫茫的一片,我的視線一片模糊,不知道前方是不是有一個懸崖或鴻溝,但我很放心交給導演。」

她說,今天看到MV成品時非常激動,影像呈現如此震撼,尤其她親眼看見冰山崩落掉下的那一剎那,就覺得自己很渺小。

在「渺小」的音樂錄影帶中,田馥甄親口念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波蘭詩人薇絲拉娃(Wislawa Szymborska)的詩「Under One Small Star (在一顆小星星底下)」,田馥甄僅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跟波蘭文老師練習,並錄製完成。

在這篇詩當中,主要是在跟宇宙萬物道歉與懺悔,田馥甄笑說,「昨天晚上失眠,因為想到自己沒有新聞點。今天到現場大家很捧場,就很想跟妳們道歉」,有些無厘頭,但讓大家笑翻。

「渺小•紀錄」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17日至12月1日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2樓展出。1021113

更多影劇圖片


圖輯/「最正江律師」周曉涵氣質崩壞?
圖輯/楊冪死會了!明年一月嫁劉愷威
圖輯/四爺真的愛若曦!吳奇隆認了劉詩詩
圖輯/小燕子、五阿哥續前緣 挨虧來「拜堂」
圖輯/深秋佳人!丁噹露美腿曝美照
圖輯/羅志祥來踩場 歐漢聲頭髮沖天拚身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2013111300008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