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感受小小的溫馨與感動 雷亞遊戲又一音樂鉅獻《Deemo》iOS版今日上架
Nov 13th 2013, 13:54, by caesarwu2000 ( 手殘熊 )

  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應該會很高興得知這個消息-曾推出知名音樂節奏遊戲《Cytus》的台灣遊戲團隊雷亞遊戲,今天在 iOS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鋼琴演奏遊戲《Deemo》。遊戲一如往常有著雷亞遊戲的高水準質感,是相當值得玩家體驗的佳作。


  相較於《Cytus》目眩神迷的視覺效果,《Deemo》則強化了遊戲的故事性。在故事中,主角 Deemo 一直在樹屋世界裡獨自彈奏著鋼琴,直到某一天,一個小女孩突然從天空中的窗戶掉進了他的世界。後來,小女孩發現 Deemo 在彈奏鋼琴時,這個世界中的大樹便會往上生長。為了將女孩送回自己的世界,Deemo 開始努力的演奏。即使如此,想家的女孩還是覺得大樹長的好慢好慢…
影音名稱 【Deemo】Trailer


從天而降,遺失了過去的少女
孤獨在樹屋世界裡演奏鋼琴的Deemo

兩人意外的邂逅。
指尖下敲響的琴弦之音,
推開了童話旅程的序幕...

「轉身離開之前,別忘了說最後一次再見」


  在令人動容的故事之外,製作團隊對本作另一項強調的特色就是可以體驗如同彈奏鋼琴般的演奏感,從雷亞遊戲昨天釋出的試玩影片上相信各位玩家也能夠感受到這一點。而且在手機與平板等不同裝置運行時,也有著不盡相同的遊玩手感,顯見開發團隊下了的一番苦心。
影音名稱 【Deemo】 Gameplay Video


  《Deemo》今日已經在 iOS 平台上架,遊戲售價 60 元,可在 iPhone 與 iPad 上運行。目前遊戲總共收錄 25 首以上歌曲,每首歌曲擁有 3 種難度、75 種以上譜面組合。部分樂曲需要透過內購才能添加新的琴譜,不過玩家可以在試聽歌曲之後再決定是否要付費購買。另外,本作的 Android 版本預計最快 12 月上市。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Deemo》遊戲粉絲團
※《Deemo》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