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心情] 女友要出錢請我去日本 何解?
Nov 13th 2013, 21:25, by lin0630

作者lin0630 (mira63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心情] 女友要出錢請我去日本 何解?

時間Wed Nov 13 21:25:45 2013

※ 引述《z71954011 (小寶)》之銘言: : 手機排版 傷眼先跟各位抱歉 : 先前情提要一下 : 原po跟女友交往四年半 目前我延畢結束後在當兵四個月了 : 女友則是已出社會工作兩年 : 一直以來我們交往的費用大多是她7我3 : 她一直以來賺的比本小蛇還多 我也都會盡量找便宜的餐廳 : 看電影也都找買一送一的時段 : 簡而言之就是把我照顧得非常好的女生 : (我對她好的部分就不用提了,本來就應該的) : 最近女友跟她老姊那對決定要去沖繩 等我退伍後要去 : 但老實講我家境沒多好 這幾萬塊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 因此我比較微婉的回絕了 但她卻說我的費用她來存 : 這讓我著實驚訝到了 講白點我身上行頭都是她給的 : 我有X打 有鞋有包有衣褲(黑人頭,Uniqlo,玩男孩,愛迪達,Ck等單價不高但量多也是很貴)連手機都包了 : 我沒被甩就很不錯了 怎麼可能還花她錢去日本 : 我跟她講了我的想法後她卻回我“那你就不能拋棄我啊,這樣我會人財兩失” : 聽到這我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但她似乎以為我只擔心錢的問題 : 自從第一次問了以後 到現在又問了幾次要不要去 : 最近一次問我 我也是打哈哈帶過 : 不知鄉民有無建議 讓她覺得不會太掃興 : 並且讓她覺得我不是固執講不動 而我是有所顧慮 我來講一下女生的心情 我跟男友目前在一起12年半 兩家家境都普通 就是那種要買車買房都要靠自己家人無法支援還要給家裡家用的那種 當時我男友也是研究所唸完去當兵 而我早就大學畢業就出社會賺錢 在他研究所到當兵這段期間裡 出去也都是我出比較多,也會幫他買他想要的有點牌子但他卻沒錢買的衣服之類的 第一次出國是他剛當完兵去韓國 機票來回跟住宿也都是我出 其實想法很簡單 就是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重點在互相 我相信你對你女友也是非常好 才讓她這麼死心踏地 老實說她真的想去日本的話你就去吧 她想跟你創造的是兩個人的回憶 以後等你賺了錢有能力的時候 在好好回報她就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57.145

littlesing13:她想跟你創造的是兩個人的回憶...這個無價的~ 11/13 21:30

littlesing13:不然她大可以跟家人去就好,何必要多花錢找男友一起? 11/13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