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過胖遭英航拒載 法男改搭船回國
Nov 13th 2013, 14:20

一名年輕法國男子體重達230公斤,航空公司認為他體重過重,拒絕他搭機,迫使這名男子昨天抵達紐約,準備搭船回家。

舍奈(Kevin Chenais)與父母從芝加哥搭乘火車抵達紐約的賓夕法尼亞車站(Penn Station)。在搭上駛往英格蘭的瑪麗女王二號(Queen Mary 2)郵輪前,他們將下榻布魯克林的飯店。

22歲的舍奈荷爾蒙失調,2012年從法國來到美國,在芝加哥梅約醫院(Mayo Clinic)接受肥胖治療。他原本打算10月底回國,但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以過胖為由拒絕讓他搭機。

舍奈一家在芝加哥機場附近飯店住了1個多星期,試圖解決問題。他們11日決定搭火車前往紐約,19日搭船到英格蘭。

舍奈父親雷恩.舍奈(Rene Chenais)指責英航只支付5晚飯店費用,最終他們在飯店住了13天。他說,英航還沒退還機票錢。

英國航空公司發言人說,英航試圖尋找解決方案,但最後發現無法安全照料舍奈。舍奈不斷需要氧氣與醫療照護,因此從紐約駛往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一週旅程並不輕鬆。

舍奈父親昨天說,在英航拒絕讓他搭機的2到3天後,旅行社說,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與瑞士航空公司(Swissair)願意讓他搭乘,但舍奈一家已經阮囊羞澀。雷恩.舍奈又說,他考慮對英航採取法律行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