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閒聊] 有辦法跳過同意選項嗎?
Nov 13th 2013, 21:24, by rei196

作者rei196 (棉花糖)

看板Facebook

標題[閒聊] 有辦法跳過同意選項嗎?

時間Wed Nov 13 21:24:06 2013

雖然FB改版通知已經在我的版頭上面好多天了 但是之前仍然讓我正常使用 直到今天我點開網頁的FB他一直出現阻擋視窗 一定要我點選同意後才讓我繼續用 問題是 我就是不同意他的政策阿 憑什麼只有同意這個選項可以選? 還好我還有G+可以用 但是我G+沒朋友,全部都是AKB48的追蹤...... 這樣連絡朋友就有點不太方便 有什麼辦法可以繞過同意選項繼續使用? -- 舜:郝曼...哇塞 王:沒關係,慢慢想 舜:對喇~就是郝曼,哇塞 王:我請問一下喔,有沒有可能是.....赫曼赫賽? 舜:阿對對對對對,赫曼赫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8.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