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自由中國》在澳洲紐省中海岸引人權共鳴
Nov 13th 2013, 14:09

【大紀元2013年1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簡玬澳洲紐省中海岸報導)11月10日晚,在紐省中海岸奧瓦卡海濱(Avoca Beach)的圖畫劇院放映了《自由中國》影片,這部影片是由美國導演麥爾克‧波曼(Michael Perlman)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親身經歷製作的影片。影片主角之一曾錚以及導演波曼也來到了圖畫劇院放映現場,在場的一百多名觀眾觀看影片後備感震驚,許多人表示在中國竟然發生這種對人權的迫害,實在是令人髮指。

看《自由中國》產生共鳴


當地聯絡人麗薩‧吳與導演麥克‧波曼(簡玬/大紀元)

當地居民麗薩‧吳是邀請《自由中國》來此放映的聯絡人,在她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心裏馬上產生了一種共鳴,讓她想到了自己母親的悲慘遭遇,所以想將這部影片介紹給中海岸的主流社會。她說:「曾錚的經歷使我想起我母親的遭遇以及我家人因為信仰「真、善、忍」所受到的迫害,所以當時就是心裏想讓更多的人知道。」

她首先談到對這部影片的理解,「為甚麼叫自由中國,實際上中共對人權在踐踏,對信仰在踐踏,這部影片讓人瞭解到在中國人們沒有真正的自由。」

她感到母親的遭遇和電影《自由中國》中的曾錚女士的經歷非常的相似,並且中共的迫害依然在繼續。麗薩‧吳提到她的母親是2012年11月25日早上去北京昌平某菜市場買菜的時候,因為講真相被當地的警察非法抓捕,隨後被非法判刑兩年勞教。她講道:「這是母親第四次因信仰被非法抓起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擁有信仰自由,這是做人的最基本權利。」他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權的踐踏。

麗薩‧吳講述了自己在看過電影後的內心產生的衝擊。她說:「看了《自由中國》這部電影我感到有共鳴,所以我就想讓當地—我所在的中海岸的更多居民瞭解真相,能夠知道中共在表面浮華的背後實質上是隱藏著罪惡,是對信仰的迫害,對人權的迫害,以及在人類歷史上更罪惡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販賣器官牟取暴利。因此,我就積極的聯繫當地的影院,及中海岸的人權組織,還有就是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這部電影瞭解真相,我聯繫了當地電台還有報社,報社是非常的支持,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我母親所遭受的經歷,並且這部片子也是與我母親的經歷很類似。他們曾經對我進行了採訪,並積極將此事報導出來。當地的電台,我也是聯繫了好幾家,我把這部影片的內容大約的介紹了一下,他們也是非常的支持,都是連續一週的時間來進行反覆的報導,澳洲電台(ABC)在中海岸的分台他們還專門對導演進行了採訪,對這部影片進行了介紹。」

麗薩‧吳談及到她的母親張女士通過修煉不僅身心得到了健康,並因此全家和睦,得到了公婆、鄰里、親友的讚揚。在她的母親去年被抓後,她將其母親受迫害的事列在互聯網上,引起了全球的關注。她說:「在斯洛伐克叫聖伊麗莎白大學的健康和社會科學系向我母親頒發了《捍衛人權獎》。今年5月10日我代表母親經過來回往返40個小時的飛機到達了斯洛伐克替母親領取了這一獎項。當時該校的校長對母親進行了高度評價,把母親受迫害的事例講給了參加這一儀式的所以人,人們都是感到非常的震驚,也非常的支持。這是斯洛伐克人民的義舉。」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13/n4010152.htm《自由中國》在澳洲紐省中海岸引人權共鳴.html  美東時間: 2013-11-13 06:25:30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