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威力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威力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威力彩得主捐款 少棒賽拚百萬獎金
Nov 13th 2013, 12:00

作者: PTS | 公共電視 – 

推廣棒球運動要從小紮根。有一位在去年底中了威力彩六億元獎金的得主、捐贈一億兩千萬元給花蓮縣政府、指名要用來振興棒球。其實這段故事有個背景、就是捐款人小時候熱愛棒球、卻沒有錢買球具,他希望跟自己一樣愛打棒球的小朋友、能夠有機會一圓夢想。而縣政府利用這筆錢、將在12月15號舉辦一場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隊伍有一百萬元獎金,號召各縣市的少棒好手、一起來以球會友。

因為小時候買不起球具,去年12月威力彩18.16億元得主其中一名,拿出1.2億元捐給花蓮縣政府要振興花蓮棒球,經過一年的規劃,台彩公司和花蓮縣政府先拿出五百萬要辦一場全國少棒錦標賽,光第一名獎金就有100萬新台幣,第二名第三名也有50萬和20萬。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 陳玉明==

他(威力彩得主)非常希望

對於自己喜愛的少棒運動

而且自己是一個花蓮的子弟

他希望可以 提升花蓮的少棒水準

而這次的比賽獎金,也堪稱有史以來最高,吸引了全國少棒選手參賽,競賽規則規定各縣市只能派一隊參賽,但花蓮縣因地主隊,可派遣三隊比賽。

==花蓮縣體育棒球委員會 主委 笛布斯 顗賚==

我們在上個月的時候

初賽已經選出了三隊

原則上是由中正國小 中原國小

跟瑞穗國小三隊來組合

而通過各縣市初選後,12月12號到15號,就將舉行"威力彩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時間緊迫目前各校選手都在加緊練習,小朋友都希望能夠拿下冠軍。

==花蓮中正國小棒球隊 曾祈勳==

有一百萬 我們就有球具可以用

可以買新的球具

==花蓮中正國小棒球隊 陳冠圻==

可以補足我們的需求

譬如買球具 然後整理場地

但花蓮的教練表示,受限沒有專任教練訓練選手,這才是問題所在,提播高獎金辦比賽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少棒在偏鄉的問題。雖不滿意,但還是會努力把冠軍留在花蓮,拿下100萬,為花蓮基礎棒球做更多事情。

記者 溫嘉楷 花蓮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