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我還是我的家人
Nov 13th 2013, 21:24, by secret7710

作者secret7710 (混世魔乖~我愛圓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我還是我的家人

時間Wed Nov 13 21:24:14 2013

嗯,其實。。。 交往是交往,結婚是結婚。 我也曾經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但實際上,卻不是。 柴米油鹽醬醋茶,就算是沒有住在一起,一年也會碰到過一家族一次吧? (過年或家族聚會或是家人生病時。或是喜慶場合時) 你能跟你家斷絕關係嗎? 他能和他家斷絕關係嗎? 你們可以不依靠對方或任何人獨自活下去嗎? 你們可以對家人完全沒感情而自己過得好就好嗎? 如果上述答案都否定,我想其實你自己心裡也很清楚, 結婚,根本就不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尤其是結婚越久,兩家的來往,並不是這樣簡單,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你會需要支援你的家庭,他也需要支援他的家庭。不是嗎? : ※ 引述《iamflora (動物園管理員)》之銘言: : : 我一直以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 : 只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 : 所以我不但要負擔承受這一切 : : 這輩子也不能結婚了 : : 我想請問所有男人 : : 如果是你 : : 你願意娶我嗎? 問問你自己,為何要結婚? 為何要別人娶妳?為何要被挑選? 不能結婚會怎樣? 結婚之於你是什麼意義? 每個人對結婚所需都不同,有些人為了有個依靠,精神的寄託, 有些人為了經濟的支援互助, 有些人為了小孩, 有些人想要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結婚,所需要面對的除了浪漫的愛情以外,還有殘酷的現實生活。 唯一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方式,其實不只有是結婚而已。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我們都會有脆弱的時刻,但是,擦擦眼淚,站起來, 繼續走下去吧。 P.S.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在上PTT,但我很確定, 沒有人願意與一個悲觀的人再一起喔。 寄望網路上的答案,大家或許可以給你拍拍,或是一個不代表是你未來另一半的回答。 但是,原PO,愛自己,認真的愛自己。 給你一個拍拍+擁抱,辛苦你了。 即使結婚了,我還是覺得,人,要獨立自主,不可以依靠另一半, 這是確保就算失去一切,你還有你自己, 你還有自信和能力一個人獨自活下去過得好的方式。 真的,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242

ast2:推 愛自己 話說男人還是要工作或自己的事業 讓自己變強 11/13 21:48

ast2:才不會在二性關係中 變得卑微 且毫無尊嚴 11/13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