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世展會關懷兒少 暴力零容忍
Nov 13th 2013, 15:09

【大紀元2013年1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芝吟台灣台北報導)11月20日為「世界兒童人權日」,台灣仍然有許多兒童弱小無助的生命遭受虐待疏忽、性侵害,或是飽受複雜的家庭問題影響,失去與生俱來應當享有的權益。台灣世界展望會承接衛福部委託辦理「113保護專線」最新統計顯示,去年12歲以下因為遭受家庭暴力、兒少保護或性侵害問題求助保護專線人數達477人,平均每個月有39名兒童主動尋求自保。

113保護專線主任林曉文說,孩子求助時的種種疑問不但訴說心中的莫大恐懼,也顯示許多孩子對於應享有的兒童權益及觀念仍相當薄弱。她提醒民眾,管教子女時需多加一份耐心,並予以適當管教,以免出於善意的教養流於不當的體罰,或是因為生活、教育或醫療上的疏忽造成不幸。

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重視兒童的身體自主權、生存權、受保護照顧權、身心發展權、平等等人權。會長南岳君說,除了為受虐兒少提供專業服務,降低兒童受虐風險外,更積極透過各種管道宣廣兒保議題,讓兒童了解自我保護的概念,並透過實體刊物及網路等管道呼籲國人重視兒保議題,讓家庭發揮應有的照顧保護功能,實現暴力零容忍的社會。◇(責任編輯:明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13/n4010301.htm台世展會關懷兒少-暴力零容忍.html  美東時間: 2013-11-13 09:17:5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