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智上牙醫~洗牙
Nov 13th 2013, 20:57, by bebebox

作者bebebox (@@)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智上牙醫~洗牙

時間Wed Nov 13 20:57:53 2013

===================================== 店家名稱:智上牙醫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76號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洗牙 100元 營業時間:只明確知道平日會開到晚上10點 ===================================== 其實是抱著要去錦成牙醫洗牙,結果好像牙醫消失,問了旁邊的檳榔攤阿姨 阿姨表示:關起來很久了。 無奈之下看到這間開在泰式按摩旁邊的牙醫 好像多數是老人在看,我心想洗個牙應該不會太多問題吧 我一進診所,簡單到不行的診所裝潢,櫃檯的護士(?)訝異地看著我說要幹嘛?? 洗牙!!我要洗牙... 掛號後等了一下,就坐上手術椅(能這樣說嗎?) 醫生一開口就說我的牙齒保持得很好啊!! 沒什麼問題!!上次洗牙多久了(很久很久一年前了吧) 總之醫生開始噴水柱=.=噴得我滿臉.... 感覺草草結束...我也趕快草草付帳閃人... 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8.212

M1006:之前錦成牙醫被推得莫名其妙 11/13 2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