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收到曖昧對象(男)的昂貴禮物...
Feb 28th 2014, 20:47, by kenshin078

作者kenshin078 (Esther)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收到曖昧對象(男)的昂貴禮物...

時間Fri Feb 28 20:47:31 2014

各位,答案揭曉了,我GG了。 他說,談感情會讓它面臨很多問題,這不是他這一年的計畫。 我問他,你對我沒感覺? 他回,我是他很親很好的朋友,但他還不想更進一步。就這樣。 他又說,他要回公司了…… 我很感謝他,和他相識的那一個月是我最低潮最憂鬱的時候, 我懷疑自己工作的意義,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讓我很不堪。 和他在相處,我才覺得這世界、這個公司,好像稍微可以忍受了一點, 在充滿了一堆烏煙瘴氣的環境裡。 我跟他說,禮物我不能收,明天就拿去還他。 但他卻很堅持要我留著…… 最後,他說東西我收著,他要先走了。 我回,我已經跟你說定了,就這樣。 就像前一篇講的,好壞我都對得起自己了。 沒關係,也許這還不算太痛…… ※ 引述《kenshin078 (Esther)》之銘言: : 我和他是不同部門的同事,曖昧了大概近半年, : 程度就是擁抱、講曖昧話 (ex.想你)之類。 : 以板上標準,這時間拖太長了,而我也幾乎要放棄... : 他的個性算是務實認真的類型? 生活幾乎就是工作, : 興趣是模型和3C產品,算是宅宅性格吧~ : 我也知道以他的性格,要主動表白幾乎不可能, : 所以所有突破性的進展幾乎都是我主動的...ex.第一次擁抱、靠著他等等 : 除了最初相熟的談話是他主動要了電話+主動加line~ : 我時不時會送點心、伴手禮、飲料等東西,情人節的巧克力他也有收。 : 他不曾拒絕我,偶爾會有反應,但都不太明顯... : 中後期他主動給了我他的班表,會讓我知道他的動態~ : 但還是猜不透他的心意... : 上個月他生日 (他是魔男),我說想表示一下, : 但他卻說 "不准送禮物,只准寫卡片",堅持不讓買東西送他。(他收入比我高) : 是我再三抗議,他才說 "那只准送小文具" 意思就是只能送實用又用得到的~ : 想再說什麼,就被他用"乖~"壓了下去...囧" : 最後我挑了一對筆+卡片送他,他收到是滿高興的~ : 這個月(2月)是我生日,當天他用FB和line表達了祝福之意, : 雖有一點點小失望,但因為知道他要值班,所以覺得這也是正常~ : 結果今天他找我過去,說他之前提到要訂購的某物品送來了,要我去找他拿~ : 那樣東西是我們專業常會用到的專業用品, : 以前聊天時曾提過,本來我自己想買,但那東西很貴,單位又有公家用的, : 所以就沒買了。 : 他說他覺得那樣東西很實用,自己也有打算想買。 : 所以今天他拿給我時,我以為是他要借試用的,結果他居然說要送我! : 那東西最便宜也要5000起跳 (1萬以內),所以我嚇到了... : 再三跟他確認,說這東西不便宜,但他卻只是淡淡地回說: : "還好,反正很實用,就當生日禮物。" : 我又說,"那要是你有需要用隨時再拿回去。" : 他回: "我自己也有買一台。" : 所以他買了2台啊啊啊~~~ : 所以我該收下嗎? 如果收下,除了認真的道謝,還可以做什麼? : (我已經道謝過了,然後他似乎很累,沒多聊就去睡了) : 這算是好的意思嗎? 今天整天都處在震驚的狀態... : 他最近太忙了,所以有點冷淡, : 我本來想說過完生日要是還是沒進展,我就直球自爆,然後默默離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0.152

Kamuilight:唉 拍拍 02/28 20:51

shinemirror:拍拍 02/28 20:51

century1211:我也遇過這樣的魔男.但我的解讀就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02/28 20:56

FreeCharm:都已經抱抱跟想你了還可以打槍,這年頭愛昧無底限了嗎囧 02/28 20:56

century1211:我連問都沒問就消失了..@@"" 但現在遇到很好的人 02/28 20:57

kaojin:拍拍,不過有時候故事現在才開始。最近先搞好自己。 02/28 20:57

century1211:所以...原po加油~下個肯定會更好 02/28 20:57

roix:拍拍 下個會更好 :) 02/28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