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這樣還有機會嗎?
Feb 28th 2014, 18:55, by FoxIz

作者FoxIz (The Past Memorie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這樣還有機會嗎?

時間Fri Feb 28 18:55:33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概要: : 我和在社團認識的女孩曖昧一陣子之後 : 我以為我們快要交往了 : 但女生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 請問我該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 ㄏㄏ : 以下是詳細經過 :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知道問題出在哪 看完以後發現你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 : 所以會超級鉅細靡遺 : 把所有我事後回想能想到的問題點都寫出來 : [階段一] : 我是在社團迎新時認識她的 : 認識後幾個月 我們之間的相處一直都很愉快 : 在跨年那天她正式表明說對我很有好感 : 我也很開心地回覆她說 我其實也很喜歡她 : 我以為我們兩個這樣就已經算是在一起了 : 就很努力的黏她親近她 慘了慘了 開始黏了 : [階段二] : 但一月中我發現她對我的態度漸漸冷淡 : 我很傷心又不知道該怎麼問 : 直到某天她突然正式找我談 : 她說 我給她的印象落差太大了 : 原本以為我是個溫熟成熟的大哥哥 : 誰知道卻是個會裝可愛又撒嬌的小妹妹 : 她表示她完全不能適應 : 而且中間發生過幾次事件 : 讓她對我扣了不少分 : 例如 : 1. 某天我到社辦 想說要和她一起弄東西 : 但她說她要和社長(女) 副社長(男) 公關(男) 一起出門去拉贊助 : 我有點傷心她怎麼沒找我 明明我也是幹部 傷心個...頭 她又還沒跟你交往 就算交往了也要24小時和你黏在一起? 不能自己活動一下子?? 更不用說你下面自己講自己不會說話 不會說話還去拉贊助 安安有事嗎? : 她說因為討論時我不在 也覺得沒必要再特地拉我來 : 我覺得有點難過 明明社團裡有事我都會第一個通知她的 都已經解釋了 你還一直盧 你怎麼做 她就一定要一樣嗎? 你站著尿尿 她有站著尿尿嗎? : 2. 拉完贊助回來 她大力稱讚公關拉贊助時的口才很好 : 加上上面那件事 我整個不太開心就不講話了 有點自信好嗎?人家的優點她也不不能稱讚 你一定要全世界最棒的才可以嗎? 好棒棒呢 : 我覺得一個女生這樣稱讚男生 大家會有誤會 : 而她認為就只是個普通的稱讚幹嘛生氣 : 無論對男對女她都會這樣表揚別人的 : 3. 那件事過沒幾天 她去採買東西的時候 我正好打給她 : 我說"你一定在想[啊~OO在就好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飯了(假音)]對吧~" : 說完我還自己很開心的在笑 : 但她聽了之後反而一整個想揍我 嗯 你這還真成熟啊 她壞壞 怎麼會覺得你會裝可愛又撒嬌: 她表達完她的想法之後 說她會努力去適應現在的我 : 但希望我不要那麼容易吃醋 : 而且不要一下子就那麼黏 : 最重要的是 她說我們進展有點太快了 她想要再觀察看看 中肯斃惹 人家女生還滿成熟的啊 又願意嘗試看看 努力看看 : 我就恩恩恩的接受了 : 她同時也希望我說出我的想法 : 只是當時我一整個受到很大的打擊 只想著我被打槍了我被打槍了 : 隔天甚至還提出退社 她特地來挽留我 成熟的大哥哥又出現了 人家都說要努力看看了 你只想到她覺得進展太快 社團你說你當幹部 看來我覺得只是你的愛情公寓 : 說都是她的不對 她太任性 我沒必要這麼做 : 在調整我們的相處模式之後 又慢慢變親密了 : [階段三] : 放寒假她回家鄉 : 我和她約好每天晚上12點左右打電話 : 一開始都還好好的 : 但自從初二開始她就又開始慢慢冷淡 : 她家是開餐廳的 初二開始她就要幫忙 : 那天晚上我打給她 她一整個累到不想講話 : 說可不可以今天先別聊 明天再陪我 : 但我實在很想要聽到她的聲音 百般不願意掛電話 又拖了幾分鐘 : 直到她小崩潰的說拜託讓我睡覺 很想聽到她聲音 你不會錄下來 想聽就聽 人家做吃的 想也知道過年很忙 敏感一點的男生(羞) 聽到聲音覺得累就會主動問 人家都已經開口了 你還在那邊拖時間 你說你這樣是不是只有考慮到你自己 換作是我 我豈止小崩潰 : 隔天我一樣打給她 她信守諾言強撐精神陪我聊天 : 我不是個很會講話的人 : 她努力丟話題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有趣的回覆 : 而且我本來就是只想聽聽她的聲音 想了解她的日常生活而已 : 除了很想她很喜歡她之外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 但她後來好像有點生氣 說如果沒什麼事那她要掛電話了 你也知道她在強撐精神 還那邊有一搭沒一搭 你不會講話不是你的錯 但是貼心你懂不懂 她們開餐廳 大年初二很忙 初三就不忙 想到這麼忙不能睡覺 還要一直在那邊努力丟話題 丟完話題你就句點 只想了解她的日常生活 乾脆你去他們家架一個監視器好了^^ : 我這才發現事情大條 : 隔幾天都不敢打電話只敢LINE : 直到她不用幫忙家裡的時候才又開始打電話 : 某天因為12點打去她常常想睡覺 我就提早到9點打 : 只是一打過去聊沒多久 我發現她完全心不在焉 : 我問她在忙什麼 : 她說 "你忘了這時間我們要線上討論活動嗎? : 我還要一邊打字一邊回你一邊想企劃 我哪有那麼厲害啊" : 我是真的忘了 上次事件之後我就很少去社團 : 但仔細回想確實是有講過這段期間晚上九點要討論活動 : 我跟她道歉之後 就繼續跟她聊今天我去了哪做了什麼 以後想帶她一起去之類的 : 她喔喔喔回了幾聲後(有聽到打字聲) : 突然抓狂說她真的沒辦法一心兩用 叫我改天再打 超莫名!!!!!!!!!!! 她不是跟你說他在忙在弄企劃嗎 事情告訴你你忘記就算了 還一直煩一直煩 事情告訴你你忘記就算了 都已經跟你說在忙了 你還一直講自己的 周星馳不是都告訴你了 http://ppt.cc/G_GR : 後幾天打電話她就不太接了 : 我只好也跟著加入社團群聊才能聽到她的聲音 社團愛情公寓 V2 : 因為在社團常常看到人搭訕她 我不太想繼續待在社團 http://ppt.cc/Nj3k : 後期的社團活動我都沒參與到 : 他們當時在聊的活動話題 我整個無法加入 怪我囉? : 我有點難過我在聊天室都幾乎不講話 而她一直都沒注意到 那還真是抱歉啊(′‧ω‧‵) : 那幾天她不會主動找我聊 我打去也不太接 即使是情人節那天也一樣 主動找你聊天嗎? 你不是說你不太會說話 打給你為了讓種花電信賺錢嗎 : 我隱約覺得這次可能真的糟糕了 : [階段四] : 開學後我終於見到她了 : 就算很不安 我還是很努力的向她說我有多想念她多喜歡她 : 但她真的說了 我完全不想聽到的那句話 : "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 "現階段我不想談戀愛了" : 我只好故作開朗的說 "沒關係 就算回去當朋友 搞不好也會日久生情的" : 她笑笑地說"或許吧" 這個女孩實在是太善良了 沒有一拳把你貓下去 還或許吧@@ : 我覺得我可能還有機會 : 因為社團裡有些人以為我們還在曖昧 甚至還有想搓合我們的 : 但她都沒有反駁 : 她應該也不是移情別戀 她對隨便搭訕的男生還是一樣凶狠 : 每天不是社團 就是回家看BL或打LOL : [問題] : 1.我知道我上面那些地方都沒做好 拜託告訴我該怎麼做最好 我會學起來 : 2.我現在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回到"準"男友的身分...? 2.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0.99 ※ 編輯: FoxIz 來自: 123.240.140.99 (02/28 18:56)

love05110601:推站著尿尿……笑死 02/28 18: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