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對你的無奈,我好疲倦
Feb 28th 2014, 18:28, by JuneDream

作者JuneDream (Jun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你的無奈,我好疲倦

時間Fri Feb 28 18:28:12 2014

男友是之前打工時的同事, 最近越來越感到疲倦想分手。 男友已經大學畢業一兩年, 但是工作做了一年多,是打工性質的工作, 一個月底薪18多,幫忙老闆做事情大概領21or22(加上老闆另給的獎金), 然後父親前幾年過世、媽媽身體不好、妹妹還在唸書, 所以需要養一個家,一個月兩萬多很難養家,我和他說過換工作的事, 他每次都和我說快換了,但是說這話已經說了很久了, 我問他有沒有在找,他說他有上網投履歷,大概三間公司, 其實我聽了很不開心,我覺得浪費那麼多時間卻只投了三間公司, 而且也都沒等到通知。男友又是極度沒有自信沒勇氣的人, 每次和他說我覺得他可以怎麼做,或是告訴他,我等要做什麼事比較難弄, 他容易回我「怎麼可能、不可能做得到!」我就會很不開心, 然後我真做到時,和他說「怎麼可能不可能。」他就會閉嘴了。 自從我和他在一起後,他什麼事情都依賴我決定, 買衣服叫我幫他挑,吃什麼我想,等等要幹嘛我想,他換工作我催促、 我並不是控制狂,卻每每事情都讓我決定我真的疲憊, 和他說過「明明我年紀比你小,為什麼要我決定幫你想你從小事到大事?」 他回我「可能我還不夠成熟自主。」那天的心情非常無奈, 甚至有一次和他出去太晚,隔天他媽打電話來訓話我, 這些事我們倆都有錯,但是我卻被罵的莫名其妙。 常講讓我生氣白目的話,不了解我的話, 剛開始在一起還不太了解我時,以為我家很有錢, 有一次和他聊天時說到我們家房子是用租的, 他很懷疑我的說「怎麼可能,你家不是很有錢嗎?」 除了生氣還有難過,我無話可說。 看著我吃完事後藥, 沒有一句安慰和道歉, 躺在我旁邊就睡著只說他感覺到累了, 我身體的傷和心理的傷, 你事後的道歉也彌補不了。 為什麼你不了解我, 為什麼你對自己的未來沒規劃, 為什麼你不能上進積極點, 為什麼你不能為自己決定每一件事, 為什麼你那麼安於現實不想改變自己。 你說,真的真的很在乎我,所以容易跟我道歉, 做錯的每一件事、講錯的每一句話, 你說對我講對不起的次數可能比他這輩子說的還多, 是因為在乎我。 你說,真的好愛好愛我,沒有我, 會活不下去, 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會失去動力,是用盡力氣來愛我的。 但是在一起的日子,我越來越累, 太多瑣事以及衝突消磨了我對你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5.206

jefferk:有人積極努力在為自己奮鬥賺錢 想交個女友有個穩定生活 02/28 18:42

jefferk:有人魯蛇一條 有個女友當傭人當勞工使喚 還順便當洩慾對象 02/28 18:44

jefferk:什麼生活都是自己選的 知道要改變就努力去改變 02/28 18:45

jefferk:既然你都已經看破 那就早點走出來 這世界還有很多人 02/28 18:46

yo706001:紅明顯,請分手,魯蛇一枚 02/28 18:47

jefferk:值得妳去擁抱 02/28 18:47

love05110601:那只是依賴……感覺不到他對妳有愛 02/28 18:49

particular:妳也不愛他了,認清就放棄 02/28 18:55

pigmimicat:事實大概就是這樣~ 02/28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