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4年後的首部韓劇
Feb 28th 2014, 20:45, by mosquitoII

作者mosquitoII (Lydi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4年後的首部韓劇

時間Fri Feb 28 20:44:57 2014

我太容易羨慕 深怕自己總是羨慕女主角有這麼幸福的人生 所以我距離最近一部Follow的韓劇 想想也四、五年了。 一直聽聞著同事、朋友們說道 都教授好帥、都敏俊係好深情、都經紀人好可愛 原本都不為所動 在上週一不信自己會沉迷的狀況下 馬上就看了第一集 然後就在當晚我直接看完6集 隔天戴眼鏡上班 星期三就把17集看完 在等著18、19集出來有多難熬 都忘了自己隔天要上班的人。 --------------------防雷-----------------------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這部片很多的鏡頭都在千頌伊深睡的模樣, 往往在這個時候可以感受到最真實的她, 美麗的她、爽朗的她、還有一個深愛著她 但只能看著她熟睡的他。 所以最後一集的最後十分鐘, 我大概重新repeat了十幾次, 我喜歡她在睡醒的那一刻,睜開眼看見了自己最深愛的人, 聽他說我回來了,擁抱, 她擁抱她當作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的擁有。 會有這些心得, 也不怕大家說笑, 我的上一段感情是難過的收場,他有了另一個她之後選擇與我分開。 所以在頌伊表面故作堅強的時候, 我好心疼她, 即便她嘴裡說著 就算你不在身邊我也會好好的活著, 其實心裡有多希望對方抓住自己的手, 啊,他角色設定是水瓶座,我也是,然後我也是嘴硬著。 沒有她那麼樣的漂亮, 沒有她那樣的有自信, 但總覺得如果當初有被伸出手拉住的話,我應該也會像水龍頭開關開啟一樣, 淚流滿面的,是感動。 再者, 都敏俊是部份的人嚮往的對象,包含我也不例外, 希望你和妳和他,也能跟我一樣這樣的深愛著。 這樣的結局是好的, 因為在他努力回來的那一刻, 頌伊就會再更珍惜、更深愛著他, 因為他知道每一次都要當作最後一次的機會 用力的、努力的和他在一起。 希望大家身邊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都敏俊係。 謝謝來自星星的你, 又從中學到了一些...。 -- 最後, 我只有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5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