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生對主動告白女生的想法
Jan 10th 2014, 23:30, by x137

作者x137 (茶)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男生對主動告白女生的想法

時間Fri Jan 10 23:30:01 2014

我喜歡一個男生七年多了, 一開始是暗戀, 大概第五年的時候我跟他告白, 他很驚訝, 不過拒絕了我並且說還希望當朋友, 我們之間還是會有訊息往來, 只是因為不在同個生活圈, 常常一下就沒話題了。 被拒絕了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但是喜歡的感覺是很難克制的,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而且一見鍾情的人, 偶然下他知道我沒交過男朋友非常驚訝。 他也是自第一個女朋友(我們的同學)後就沒交過了。 而因為他在我告白後不久就出國讀書了, 我們只單獨出去過兩次, 都是他約的。 最近一次出去我甚至覺得他言語間有暗示我他對我有好感的感覺, 忘了說, 在告白前我們就只是比點頭之交熟一點而已, 在學校沒什麼交集, 反而是告白後我們變的比較熟, 也才有單獨約出去。 我想問的是, 男生對於主動跟他告白過的女生的想法是什麼? 就算拒絕過有可能再接受嗎? 因為我個人對於被我拒絕或是喜歡我的男生都不會想有太多接觸, 怕被誤會我對他有意思, 更別說被約出去了, 但是我看不透他的想法。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22.118

WenliYang:應該是沒啥想法 男生只對喜歡的女生有想法... 01/10 23:31

watashiD:有可能再接受…我現在就是覺得女生認真了三年被打動了 01/10 23:33

harry7319:會 01/10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