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人會因為不想輪掃廁所而離職嗎?
Jan 10th 2014, 22:56, by urmyqueen

作者urmyqueen (隨心所欲)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有人會因為不想輪掃廁所而離職嗎?

時間Fri Jan 10 22:55:57 2014

我覺得 清掃廁所和倒垃圾並不能擊垮我~ 但是這決定能夠成為一個讓我離開的最後一個誘因XD 回想N年前~ 來到家附近的一間小公司 當第一個廉價勞工(政府22K) 一進去什麼都好 老闆非常沒主見所以很好講話 好景不常 一個月過去來了一位女強人 女強人當然馬上就自己任命爬到我頭上當主管囉!! 然後我也開始了天天掃地、拖地、倒廁所垃圾的生活了 一樓有一間廁所 樓上也有一間 樓上那間比較 無法忍受 因為是老闆專用的洗澡+廁所裡的垃圾桶~ 時常都是可怕的惡臭 必須要不呼氣才有辦法去處理那個垃圾桶 而且幫老闆處理個人的衛浴間垃圾桶。。尷尬~ 員工陸陸續續來 女強人開始分門別類 我歸她管 其他人是其它部門 年紀都比我大 所以當然這些工作也沒有輪流的份~ 通通是都我來 一直到七月 可怕的炎熱將垃圾們烤的發出惡臭@@ 天天頂著大太陽將垃圾拿去隔壁那條路上倒 終於女強人開始顧慮到我的心情了 於是她說 下個月開始會安排班表 大家輪流去清理/打掃 然後大約說了一下順序是先從其它部門的主管開始 本來很開心的我覺得 我就要解脫了 哪知道一看到班表 我竟然又在第一個了!!! 簡單的說七月是我 八月也是我 很好~ 馬上把辭職信放到老闆桌上 結束這七個月可怕的惡夢 可怕的22K 可怕的網頁設計+美工+業務助理+月休四天+女強人的臉色和最可怕的內鬨 結果沒想到三個月後~他們就倒了@@ 現在這間公司 我分配的是天天掃地和倒辦公室內的垃圾 一周一次即可 不過有預感之後會被安排到清掃廁所~~ 但之前同事不在就有幫忙掃過幾次 沒有先前的那間公司可怕似乎比較能忍受 默默希望這不要是逼我走的最後一顆石頭XD ※ 引述《gogotalk (kamerly)》之銘言: : 今天第一天上班 : 介紹環境才知道女生須輪流打掃廁所 : 整間公司總員工約30多人 : 男女各半 : 就是一個小公司來著 : 燈壞了也沒人換 任著他閃閃閃 : 廁所老舊暗暗黑黑的 男生廁所超臭會飄出異味 : 第一天上工 摸到我的桌子上面有一層灰塵 : 從來沒有遇到工作範圍是需要去掃廁所的 >"< : 大家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想做嗎?? :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是我太草莓嗎? -- 如果我是天生的流浪者.. 那請給我一指.. 永不流浪的指南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