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徵求] 10/10中和區橋和路 行車記錄器畫面
Oct 11th 2013, 23:33, by ffcc55

作者ffcc55 (...白色的蛇...)

看板ShuangHe

標題[徵求] 10/10中和區橋和路 行車記錄器畫面

時間Fri Oct 11 23:33:55 2013

!!!急徵目擊證人與行車記錄器畫面!!! 或是請幫忙轉貼,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如果有冒犯版規之處很抱歉,請版主直接刪除即可** =================================== 附圖說明:http://imageshack.us/a/img594/9765/38ra.jpg
我男友的爸爸昨天中午(2013/10/10約中午12點半) 騎車在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準備左轉福祥路時,被後方的機車高速追撞; 傷勢嚴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中!今天晚上醫生有跟我們說明他目前的情況... 主要傷勢為左胸上鎖骨骨折、左後方肋骨全數骨折導致出現血胸和氣胸; 左邊的腎因為撞擊而導致瓣膜脫落,目前有栓塞現象可能會影響到日後的功能, 傷勢都集中在左邊、因為從左後方撞擊。 肇事者是一對看起來不到20歲的情侶。事發當時男友爸是獨自一人騎車, 被撞擊時因為力道太大,當下男友爸已經失去意識無法作出反應,也沒辦法保留現場。 事後員警在醫院內說,因為當初報案者是打119(應該是肇事者情侶,但不確定), 所以是救護車先到現場,員警給家屬看的相機內的照片中, 只剩下事發路口的照片,已經沒有事發當時的車禍現場了! 我們有拿到交通警察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 也會請警察幫忙調現場監視器,可是按照流程上來看, 交通事故現場圖、現場照片要事故處理完畢後7日才能拿到、 而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 約要事故後15日申請、再14日核發...共29日。 我們很擔心...等了7天後,才發現沒有照到車禍現場,怕到時候7日後沒有照片... 目前我們迫切希望能徵求到目擊證人與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我們還原現場, 麻煩當時有在現場的汽車駕駛、機車騎士、或是路過的民眾幫忙!!! 有任何的資料,請立即與我男友連絡,非常感謝您!! =================================== 劉先生 電話:0919-358-298 Mail:goscottgiee@gmail.com =================================== 另外也附上 Google MAP Link:http://ppt.cc/Cyma 路口大圖:http://imageshack.us/a/img21/6200/wnwk.jpg
框起來處是代表可以直接左轉,有交通號誌燈 還有,若方便的話,希望可以用下方fb這篇去轉貼, 如果我們有順利徵到畫面的話,也好與大家說謝謝跟更新狀況 FB po文的Link:http://ppt.cc/fwp8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44.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