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即時論壇】黨紀要脅的恐嚇黨
Oct 11th 2013, 14:41

民進黨根據《憲法》增修條文第三條第三款規定,正式對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不信任案(倒閣),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國民黨籍立委若未依照黨團決議投反對票者,不管是投錯票、跑票或是缺席,都會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國民黨團全力支持江揆續任院長」。
 
中國國民黨堂堂一個歷史悠久百年政黨對於黨籍國會議員行使憲法賦予的職權,對行政院院長提出不信任案投票,竟然用黨紀要脅一定要投「反對票」否則開除黨籍,威脅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只能聽命黨意,這樣的政黨還能號稱民主政黨嗎?這與獨裁共產國家中國共產黨有何區別呢?
 
如果國民黨馬政府執政5年以來施政得民心,施政滿意度七八成以上、或經濟成長率4%或5%以上、或失業率3%以下,或有數不完的政績可供社會公評何須怕黨籍立委造反呢?不就是施政滿意度9%甚或更低、經濟成長率2%甚或更低、失業率接近5%甚或更高,人民生活痛苦指數節節飆升,官逼民反下,在野黨雖知不可能任務,但善盡反映人民的不滿是所有政黨的職責。
 
至於國民黨嘲諷民進黨提出倒閣案是「假議題」「不要關起門來自己喊爽的」,既然質疑在野黨是喊爽的是政治操作,國民黨中央幹嘛拿黨紀威脅黨籍立委呢?那就開放黨籍立委投不信任票啊!國民黨如果對自家人江揆執政有信心,應該勇於面對不信任案(倒閣),而不是操傢伙恐嚇(如果這不是恐嚇,那什麼是恐嚇呢?)立委。
 
《即時論壇》徵稿
 
你對新聞是否不吐不快,《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新闢《即時論壇》,歡迎讀者投稿,對新聞時事表達意見。來稿請寄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文長以500字為限,一經錄用,將發布在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區,唯不付稿酬。
 
請勿一稿兩投,本報有刪改權,當天未見報,請另行處理,不另退件或通知。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