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Oct 11th 2013, 22:56, by ADIE2

作者ADIE2 (ㄚ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時間Fri Oct 11 22:56:54 2013

哈 看到這篇真是勾起我可怕的不敢騎車回憶呀 那時候我在讀大學的時候 因為在新竹讀 我老家在基隆 而我並沒有買車 所以都是給同學載 那時候大一同學飆個一個比一個快 我每次坐後座時都很怕出車禍 明明看起來就很危險 但他們都不怕 在新竹市區騎一百 現在想想沒死真的是命大 但他們都覺得他們技術很好 結果咧!! 我出了三次車禍 還都是不同人載的 一次最恐怖的是騎大概一百遇到一個雙簧線迴轉的小客車 路都檔死了 根本閃不過 我想撞上去的時候大概有70 撞上去一秒後我的眼睛看到的是我前座同學的安全帽頭頂 直接飛過那台小客車才著地 不過我命很硬 三次車禍我都只有擦傷 同學也是 都還沒到斷腿斷手的情形 不過也種下了我不敢騎車的陰影 就連被載 只要騎快一點我都感覺很沒安全感 結果大學畢業了我還是不敢騎車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弱呀 因為不敢騎車 去工作也很麻煩呀 不像台北大眾運輸很發達 後來找到了工作之後 還是硬者頭皮騎了個小一百 不過到現在也沒發生過車禍 可能因為被載的經驗很多了吧 很多危險的情況我死都不會去碰 騎也不會騎很快 寧願騎很慢被超車 也不要去鑽來鑽去逞能 騎在路上都會小劇場連發 要是等等那邊有車迴轉怎辦 或者前面車緊急剎車怎辦 我轉彎時後面的撞上來怎辦 路口突然有車衝出來怎辦 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其實只要不要騎太快 要換車道時看一下後面有無來車 還蠻難發生車禍的 因為你不想發生車禍 其實別人也不想撞你呀 除了路上那種引擎聲很大的 像這種的我都會減速避開 讓他超車 免得他不長眼撞到我 只要自己不製造危險的情況 要發生車禍挺難的呀 會車禍的不外乎就騎很快 過路口不看 換道不注意後方來車說轉就轉 轉彎不打方向燈說轉就轉 不然你很正常的騎 在路上是很難被撞的 而且一開始我覺得騎車自己騎還比較穩 載人有重量 反而不好操縱 至於避險行為有做好還是發生車禍的話 我只能說那就是命呀 就像有人很年輕就得病死了 是命呀 該來的就是會來 妳這麼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只是如果妳男友屬於騎很快又不長眼的 那還是別讓他騎比較好 免得一撞兩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7.137

iamspy:防衛性駕駛習慣其實不錯~但好像有點過度@@ 10/11 2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