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超多人推薦的?
Oct 11th 2013, 10:32

最近玩了一些線上遊戲,還蠻好玩的也推薦給大家玩!

【 可免費註冊玩的喔!】 【 記的加入我的最愛,以後不用再找!】

★回合制角色扮演《冒險奇航》http://zzb.bz/tUw4n

《冒險奇航 Web》是一款角色扮演且帶有微量模擬策略的網路遊戲, 讓動漫迷熟悉的故事:以海軍與海盜的戰鬥為背景,開啟跨時代的航海戰鬥,遊戲當中加入了許多海賊王的角色設計,冒險初期就可以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角色與海軍的對戰。

★魔幻戰鬥《神將列傳》http://zzb.bz/A8Fom

《神將列傳》是一款以魔幻為題材的網頁遊戲,遊戲內建喚靈養成、命盤占卜、采靈續命、美女圖鑒收集等玩法。《神將列傳》採用半即時制的戰鬥模式,玩家能透過陣法的排布、武將的選擇、技能的切換實現多變的策略組合。

★武俠《九龍朝》http://zzb.bz/mYyiH

《九龍朝》是款結合穿越、武俠、神話傳說為一體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內場景生動逼真,無論日照、波紋、流水、倒影都清晰可見! 親身感受焚書坑奴、孟母三遷、梁祝化蝶等歷史典籍。遊戲中首推九朝更迭、神器彙聚、裝備決定職業技能、奇遇天書等多重新鮮玩法,更讓每一位玩家都能深刻領略中華文化獨有的強大魅力。

★角色扮演類《街機三國》http://zzb.bz/FS4n4

《街機三國》為全球首款橫向動作網頁遊戲,以三國時代為背景,強調華麗招式與連段技巧,將大型電玩遊戲快感移植到網頁上,以往10元只能玩10分鐘,現在免安裝、免投幣,關卡支援四人線上闖關,快速燃起玩家的「搖台魂」!

★角色扮演類《秦美人》http://zzb.bz/pHbQn

《秦美人》無職業的特色系統,諸多的遊戲系統,簡單多元的玩法,全部免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加入成為一代名將後人吧!

★奇幻角色扮演《勇者之塔》 http://zzb.bz/M95LX

《勇者之塔》是一款無需下載的西方魔幻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勇者之塔將Q版的遊戲畫風與超炫技能效果完美的融合,特色的獨特的神翼系統和龍寵系統,令玩家可以在外形上有很大的滿足,如果這是你追求的,在這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奇幻冒險角色扮演《仙界幻境》http://zzb.bz/Jayth

寵物不死?! 直接在坐騎上作戰?!
百人大型據點「幫派戰」的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仙界幻境」幫你實現!
還有【情緣系統】,透過濃情密意的曖昧關係製造異性間的情愫,增加角色能力屬性!

★策略模擬《星曲》http://zzb.bz/lKUaX

《星曲》網頁遊戲最強魔幻大作,不敢置信的網頁遊戲規格,無法比擬的網頁遊戲畫面,讓喜歡奇幻風格冒險遊戲的你愛不釋手。
最穩定的伺服器,台灣為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讓你玩遊戲不無聊,跟朋友一起打怪練功,讓你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宅神爺麻將】 http://zzb.bz/rNtgE

目前平台上的遊戲有

【麻將】、【大老二】、【接龍】、【13支】、【骰寶】、【德州撲克】、【拉霸】
補幣無上限,打牌不用等! 多樣化的比賽機制,歡迎高手來挑戰! 首創分紅制度,他胡牌您吃紅!

★《神魔遮天》http://zzb.bz/SsKLX

★史詩戰爭《龍戰三國》http://zzb.bz/L1Ovd

★武俠類《蜀山傳奇》http://zzb.bz/uJAeU

★經營模擬《一代宗師》http://zzb.bz/btmMZ

★角色扮演類《大唐真龍3》http://zzb.bz/2rcd1

★戰爭策略《臥龍吟》http://zzb.bz/9DoMd

★模擬經營類《富豪傳奇》http://zzb.bz/AeS7C

★卡片戰鬥【卡卡們的大亂鬥】http://zzb.bz/qimBF

★及時戰鬥【創世三國】http://zzb.bz/aUyVu

★角色扮演類《龍將》http://zzb.bz/Y7Zor

★奇幻角色扮演《遮天》http://zzb.bz/4za88

★武俠類《大俠傳》http://zzb.bz/NUOZA

★角色扮演《馴龍伝》http://zzb.bz/NHeGA

★史詩鉅作《爭龍傳》http://zzb.bz/DKUDw

★玄幻風格《天珠變》http://zzb.bz/fkIV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