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措手不及的offer
Oct 11th 2013, 22:40, by york519

作者york519 (瓜瓜)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措手不及的offer

時間Fri Oct 11 22:40:25 2013

工作一個禮拜了(其實只有四天) 來打一下工作心得 先承認這是我畢業工作後最複雜的一個(再承認有點草莓...) 直接說工作內容好了 首先,公司有留舊客戶給你繼續連絡(更新客戶資料) 但其實大部分都是很久很久沒連絡的(有些查了之後才知道已廢止@@) 最久的是2007至今 然後聯絡上了要告知對方窗口更換,從今由我負責和櫃公司接洽 大部分都是回喔喔恩恩好知道了掰(偶爾還會聽到"阿你們又換業務了喔!" 之類令人不知所措又消沉的回應) 一整天下來就是不斷的消氣為自己打氣再消氣打氣 今天還遇到一個特別刁的舊客戶,總是在出難題給我 "價格不行時間不行問這麼多幹麻?這問題你要問你主管不是問我吧?" 好啦自己也明白新人嘛多電幾次就懂了 也很慶幸自己遇到一個脾氣很好的小老師(媽媽級) 我怎麼鳥問題都能回答,也都會教我如何應對客戶 但其實從進公司到離開公司中樞神經一直都是緊繃著 也深深的覺得工作氣氛極重要(同事都是媽媽爸爸級不太好融入) 有1~2個7年級同事也還沒機會熟 簡單來說這個禮拜過的又慢又長阿~(還好不臭 因為自己隨性貫了,每天打完報表給小老師檢查都會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有好幾次感覺都快被我逼瘋了... 說真的業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要顧及的層面更廣,最重要的要跟客戶ㄅㄨㄚˇ ㄋㄨㄚˋ! 還要看對方臉色 唯唯諾諾的 唉...實在是難啊~~~ 現在的心態是看自己的好戲,到底極限在哪裡!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8.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