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瘋先生 :: 痞客邦 PIXNET ::
帶您探討iPhone、iPad背後秘密,並將最專業經驗技術與大家分享,歡迎廠商與本站進行撰文、廣告刊登等合作。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iPad教學]開啟iOS7隱藏功能之臉部控制
Oct 11th 2013, 14:15

黑名單  
別以為只有三星才有臉部、頭部(眼球)控制技術,iOS7其實也敲敲的替身心障礙人士加入這好用功能,而非像是三星為了廣告效益主打「可以透過頭部辨識技術讓電子書要翻頁不需用手去撥動」,但這項技術一出來時,就讓很多消費者懷疑實用性到底在哪裡?反之在蘋果是默默的將這項技術放在補助項目中,也沒有特別強調這項功能強大,主要對象就是針對無手的身心障礙者所設計,一般民眾當然也可以來嘗試一下這項非常神奇的技術,可以用這項技術可用來動動自己的脖子做運動,事項非常好用運動之一(誤)。

臉部控制技術:
進入「設定 > 一般」,並在一般頁面下找到「輔助使用」功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