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Zsoft 板
 
[請問] 請問有這樣的pdf筆記軟體嗎?
Mar 14th 2014, 14:12, by pharos

作者pharos (寧為燕雀不作鳳凰)

看板EZsoft

標題[請問] 請問有這樣的pdf筆記軟體嗎?

時間Fri Mar 14 14:12:53 2014

我的筆電系統是 win8.1,桌機則是 win7 因為想要用電腦來讀paper,目前的需求是: 1.可以用筆電的觸控螢幕以手繪筆跡在 pdf 檔案上像螢光筆那樣畫重點 但使用的 pdf 檔案很大部分是沒有文字辨識的,不適用一般的螢光筆功能 2.畫過重點的檔案可以同樣以 pdf 的形式在桌機閱讀 目前使用過的軟體: 1.Adobe Reader:有螢光筆功能,但需要檔案有文字辨識才能用 有可修改透明度的鉛筆功能,但不能調整粗細所以無法當螢光筆用 2.PDF Exchange Viewer:螢光筆功能的狀況跟 Adobe 一樣, 鉛筆功能比 Adobe 好一點,可當螢光筆用, 但筆觸只能是方形的,我不喜歡 3.Note Anytime:手繪的感覺最好,也最接近我想要的筆記模式, 但 win8 免費版不能轉存成 pdf 檔,付費版則功能不明, 也沒有給 win7 用的版本, 所以就算我願意使用他的內建格式也無法在桌機上閱讀。 總覺得我的需求並沒有太多,只有圓形螢光筆和可以存成 pdf 兩條要求而已啊... 請問有適合我的 pdf 筆記軟體嗎? 還是以上幾個軟體就已經可以做到了,也請大德不吝指導一下方法 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7

abccbaandy:acrobat好像有OCR功能 03/14 14:14

eva19452002:我覺得你的問題在於OCR,而不是pdf劃線功能 03/14 14: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