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拒絕我去找她(結局)
Mar 14th 2014, 12:20, by soraya999

作者soraya999 (s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拒絕我去找她(結局)

時間Fri Mar 14 12:20:46 2014

※ 引述《ugvu (58度c的高粱夠猛 頭暈)》之銘言: : 今天3月14號情人節 祝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 我原本打算送些小東西給她 跟她要地址 她應該忘了回我 : 其實 昨天我有個朋友從旁得知她身邊應該是有個很親近的人 : 勸我說 現在她的心已不在我身上了 為我好還是趁早收手吧 : 我昨晚和她另外一位朋友 聊這件事 : 總結 緣分盡了 不可強求 男友不常帶她出去玩,要男友何用 : 是的 她以前經常提醒我 但我都只回她:妳的朋友就會帶妳出去玩 何必需要我呢 : 種啥因得啥果 這我認了 如果真的是每次她想跟你一起出遊你都回這句 完全不想跟她一起出遊 只能說你女友之前真的很愛你.... 因為那句話一再重覆殺傷力是很大的 是你自己把她的愛磨光的 就當緣份盡了吧 她受的傷也不見得比你小 我之前也遇過一樣的事 男友打死不肯跟我出遊 不是要去很遠的地方 只是家附近走走 他也不要 也是回我一樣的話 後來我冷掉了才想挽回 最後分手他也在那邊難過 我真不懂他難過啥 連一起出遊都不肯了 你到底愛我什麼?? 冷靜下來你就會發現 你其實也沒那麼愛 不然不會連出遊都不願跟對方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197

sexxes:第一次想推你..... 03/14 1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