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親情和愛情如何取得平衡點
Feb 1st 2014, 23:38, by Cauchy2008

作者Cauchy2008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親情和愛情如何取得平衡點

時間Sat Feb 1 23:38:43 2014

我覺得你要分清楚, 是否聽從父母與跟男友要不要繼續, 是兩回事。 文中你提到自己對男友的家庭也有疑慮, 而我感覺你認為, 若跟男友分開,就好像讓父母得逞, 只能順從他們。 但其實是不一樣的。 只要是經過你自己思考後所做出的, 就是你個人的決定,而非順從。 千萬不要僅僅為了反抗, 就硬與男友交往/結婚,這樣對他也不公平。 交往結婚為的是對方這個人, 不是拿來反抗家裡的工具。 ※ 引述《amin10629 (阿旻)》之銘言: : 我今年28歲,生長在一個半權威式的家庭 : 父母對我很保護, : 目前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友但是在瞞著父母的情況下,但最近被發現, : 現在有三個問題點困擾著我: : 其一: 我是個矛盾的人 在感情上優柔寡斷 雖然我非常愛我的男友 : 但是他的家庭和我頗有差異,個人也非常不確定是否婚後能接受他的整個家庭 : 其二: 我的父母不希望我和他交往,在聽到他的職業及家庭背景之後, : 連見面的機會都不給,毫無溝通的可能性。 : 其三: 其實我的內心很想反抗 但從小我就一直扮演著乖女兒的角色 也不想因為任何事 : 情讓父母傷心,但卻和我內心嚮往自由自主選擇的心背道而馳。 : 目前的情況就是選父母或選男友, : 因為對方的家庭很普通,父母毫無收入須靠兩個兒子扶養,再加上父母對其職業有意見, : 所以他們更是不能接受,坦白說,我想自己做決定,雖然目前也還無法下定決心是否確定 : 就是這個男生,但是我卻也不想一輩子受父母過度的關愛所牽制, : 我媽甚至說出寧缺勿濫,要養我一輩子的話語 : 但是大家都知道另一半才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雖然我心欲反抗, : 但面對父母卻是處處考量他們地感受,因為自己地多重矛盾纏繞自己許多年, : 眼下近30大關,想想也該當機立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14.169.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