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吃到很不爽的X樂燒肉飯
Feb 1st 2014, 22:09, by LUBay

作者LUBay (理由伯)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吃到很不爽的X樂燒肉飯

時間Sat Feb 1 22:09:51 2014

開頭先說一下,我家一直以來都蠻愛吃X樂燒肉飯的 直到今天..... 大家都知道最近過年,國華街那邊總是一堆觀光客 當然賣吃的只要有營業,通常生意都不錯 今天晚上就跟我家人去吃燒肉飯 因為人太多 我就跟我家人分開先等位置 我等的是B桌,我媽等的是A桌 坐下來之後,照以往都是先點餐 10分鐘過去 我們桌上一點動靜也沒有,跟店員反應 他們也只說快來了, 期間外帶的外帶 電話外送的一直送 A桌原本的客人吃完之後,換一家看似觀光客的家庭坐下來 5分鐘過後 他們的飯居然來了!!!!!!!! 我們繼續跟店員反應:我們的飯還沒來哦~ 連湯、沙拉都沒 店員:有有有,等等馬上來! 又10分鐘過去 有幾桌比我們晚坐下準備內用的,他們都有湯跟沙拉 我們桌上照樣空無一物 後來終於端來四碗燒肉飯,結果是給我們後面那桌的.................... 我估計他們剛找到位置點餐完不到5分鐘 最後一次跟店員反應說我們飯沒來 店員:你們才剛坐下,他們比較早到 真他媽睜眼說瞎話! 最後,我只想說 真他X的爛店! 等了30分鐘,桌上沙拉、湯、飯都沒有 完全被當空氣! 比我們晚坐下的都吃飽不知道多久了 只有我家在那邊吸空氣! 以後再也不爽買了!!!!!!!!! 公司中午也都不會叫X樂了 (反正她們也不差這點損失)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登了登了 登登登(音效 推 godispower:江湖豪傑,來家住 王朝和馬漢在輪姦~~登了登了登登登lase:鑽洞鼠 抽事後煙 登了登了登登登 peopleselbow:撤地鼠 是個癡漢XYZdragon:金毛鼠 一生癡漢 登了登了登登登beLIEve:穿山鼠嗚嗚 舔奶油犬pp6372:這五鼠 一起進來goodtour:翻江鼠 吼別郎幹newsph:吃洨和吾液 流傳在民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5.121 ※ 編輯: LUBay 來自: 111.255.105.121 (02/01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