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在家企的薪水
Feb 1st 2014, 20:33, by bluefoxonly

作者bluefoxonly (Andes)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在家企的薪水

時間Sat Feb 1 20:33:33 2014

※ 引述《Pujols56 (普神瘋56)》之銘言: : 小弟112管院 明年畢業 沒意外的話就是進家企工作 : 可是最近和老爸談到薪水的部分 有點不太爽 : 我爸居然說我跟其他新進台幹一樣 35k薪水+5k零用錢 : 雖然是家族企業 可是這薪水外派大陸 以112來說也太少了吧???? : 我雖然本身有公司股份 可是那些股東分紅都直接進我媽口袋 : 等於我每月還是只有這4萬塊 年終最多2個月 : 這樣等於我年薪還沒破60 = =" 雖然是幫自己家做事 可是感覺很不受尊重 : 要背負學歷和血緣的壓力 卻還得忍受低於水準的薪水??? : 請問我這樣想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 你的問題跟我現在遇到的一樣 但不同的是我已經在外面闖蕩了五六年 正在考慮要回家族企業接班的問題 我回去的薪水跟你差不多,而且要從最基層員工幹起 就是要跟著大陸員工待在現場去了解所有的製程 然後再慢慢調薪 我前職是業務,雖然是私大畢業的,但我月收入基本都有10萬,最高30萬 一開始想到去家裡工作光薪水的部分就很難讓自己接受 領過30萬的薪水怎麼會讓自己走回頭路領那三五萬!? 但後來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兩三年後想要投資副業需要一些成本控管的實際操作 在未來要開設品牌或是店面時經營管理的模式跟想法 還有父親身邊龐大的人脈對我副業的幫助 都對我本身未來的想法是有利的 在家裡公司,一個經理最少要管理250個員工 而父親要管裡的人超過2500人 我在家裡能學到的,在外面可能得付出更多的代價與時間 有時候家裡能給的資源遠勝於外面所能給你的 如果對於家裡薪水不滿意,可以像我一樣 先到外面闖個幾年 我也是失眠了整整快半個月,才想好要回去接班 只缺還沒開口跟老爸講 一起加油吧 -- http://facebook.com/awang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