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永康區「饕之香」隱藏在早餐店的小籠湯包
Dec 29th 2013, 23:22, by ninefish

作者ninefish (T__T)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永康區「饕之香」隱藏在早餐店的小籠湯包

時間Sun Dec 29 23:22:34 2013

★店  名 :饕之香小籠湯包 ★地  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武街38號 ★電  話 : ★營業時間 :05:30-12:00 (賣完為止,只賣早上) ★公 休 日 : 圖文完整版 http://www.100-store.com/foodstore/thread-1941-1-1.html 今天要寫這篇~ 想了很久! 因為這家是我的私藏~ 從念書時代吃到出社會! 這家有點像宜蘭 正好鮮肉小籠包那種感覺(便宜又好吃)! 小小店面~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這家店還沒有任何部落客與媒體報導 大家可以GOOGLE 一下 另外再這邊吃的人都是老主顧 但我決定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秉持著吃美食的精神!! 無私分享,共同討論 你看這豬絞肉,拌的多均勻多漂亮! 老闆每天早上天還沒亮~ 大約5點半就開始拌了與新鮮現包! 新鮮現切的蔥,青脆翠綠看起來就很可口~ 每次來吃,老闆給的薑絲都很阿莎力! 超多@_@ 再來這醬油很特別~ 是屬於偏甜的醬油! 他們家的小籠包已經夠鮮甜了~ 不用加醬油就很好吃! 再加上去還得了XD 噹噹! 我的小籠包~~哈哈我第一次在這裡吃 因為我從念書到出社會 根本沒空在店裡吃 都外帶!! 總共有七顆~這樣只要50元!!!! 是要去哪找阿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不瞞大家 以前只有45元...原物料狂飆後來只調整了五元 但我還是覺得超便宜! 你看這湯汁已經沉在底部了! 等我來吃! 雖然沒有到黃金18摺 但這家的摺數 我算一算應該有10摺以上(我下次問一下老闆) 小籠包 跟 湯包 最大的差異就在於 摺子的收口 小籠包是在上,湯包是在下! 來看看這皮~多軟Q與筋性 重點是很薄哦! 有多薄請看下張圖~ 咬下去厚,湯汁已經快要呼之欲出! 肉餡的比例剛剛好~ 如果肉餡太多 就沒有辦法吃到湯汁的美味! 這是一顆小籠包的湯汁 他們家的小籠包湯汁完全不膩 而且很特別 帶著一股很淡很淡的鮮魚湯的味道 非常的鮮甜! 結論: 我一直在想 這間如果有去參加全台小籠包比賽~ 一定是有潛力的店家 當然如果大家去吃了覺得好吃 也很快就會被報出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27.241

luka322605:好吃!從45元吃到現在~ 12/29 23:33

hokksapp:有空去吃 12/29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