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QMI hair 剪髮
Dec 29th 2013, 22:24, by takotako

作者takotako (處女座AB型老公耶)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QMI hair 剪髮

時間Sun Dec 29 22:24:53 2013

今看到好多推薦文章 想說也去找Mika剪髮. 預約好時間 但到那邊還有兩三位客人要等 想說應該差不多快用好吧… 另位設計師先幫我洗頭 但洗完沒吹乾 就坐在位置上等了快半小時, 頭髮濕答答的就在那乾等… 想說就等上一票人用完 畢竟自己後到. (但也不應該就要我先洗頭 濕冷乾等吧) 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了… 才第一刀剪下..又服務另組客人 奇怪.我不是有預約嗎??整個不高興 但頭都洗了 也剪了,根本不敢走了。。 卒辣的我 又只好濕冷頭痛在那等了。 終於又 又過半小時 , 可以輪到我這濕頭剪髮… 原來頭濕 是為了邊剪邊吹髮.. 可以專心剪了吧… 但一會電話一會看line, 不然跟同事交接…… 我心情差了 ,頭不舒服..閉眼休息 頭髮很滿意…這樣態度我很不開心。 ps 真的看到inn店長最後也來了, 因在旁閒聊,好像在講1/3大家要去義剪 , 感覺真不錯……推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9.71

takotako :拍謝..手機寫文 排版不好.請見諒 12/29 22:26

cockroach625:禮拜六有去剪 我覺得還不錯! 12/29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