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X61
Dec 29th 2013, 21:11, by qqplusqq

作者qqplusqq (QQ)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X61

時間Sun Dec 29 21:11:53 2013

廠牌:Lenovo 型號:X61 購入日期:2008/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2013/12/29 OS版本:vista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影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N 問題內容: 前2天記得關機前電池還有89%,突然開機變成100% 因為我是設定低於30%才充電,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沒想太多 但是今天開機,螢幕下方面板電池標示一直閃橘燈... 想說可能是插座壞了,換一個插座還是一樣情況 而且AC拔掉後會很大聲的逼逼叫 然後覺得怪的地方是POWER MANAGER顯示100%,但是微軟卻顯示0%,未充電 AC拔掉並沒有馬上關機,應該是代表電池還有電才是... 用了電池重設,放了應該有一天還是沒有重設成功,記得以前睡前重設早上起來就好了! 平常接電池及AC使用,這顆電池充電次數應該只有20次左右,應該沒那麼快壞吧? 不知道是軟體還是電池問題呢?(因為已過保,所以先不送原廠) 如果電池壞了,有推薦的副廠電池嗎? 因為我剛看網購原廠將近2900,好貴阿~ 雖然NB效能很夠用,但是不曉得哪天會掛點,加上裝電池只是當UPS使用 覺得花那麼多錢,不太划算,所以想買副廠的就好 但是怕說用副廠的會不會有問題? 比如無法充電(原廠有鎖?) 或者是POWER MANAGER無法用?(我個人覺得POWER MANAGER很好用XD) 畢竟機子太久,版上資訊有點舊,故發文求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