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kuga的試駕心得分享
Dec 29th 2013, 22:19, by konny

作者konny (冷月如刀)

站內car

標題Re: [心得] kuga的試駕心得分享

時間Sun Dec 29 22:19:48 2013

剛好也參加這次的活動 也容我來分享一下吧 騙騙文章數 不過先說在前 對於kuga的意見 僅止於"不習慣"罷了 我相信習慣他的設計之後 應該會蠻喜歡的吧 取車時已經是黃昏了, 一上車,哇塞真是眼花撩亂, 現在的車儀表都長得這麼炫目嗎? 那叫老一輩的駕駛人怎麼辦啊? (我爸就說他完全無法適應這種花花綠綠的儀表) Kuga基本上的內裝設計基調一如focus mk3, Sync的使用也和mk3一樣, 排檔桿位置比mk3更高更前面, 在操作上需要習慣, 手排模式進退檔仍是小小顆的按鍵, 而且進手排模式必須按住排檔鈕先進S mode, 再來使用那小小顆的按鍵進行手動換檔, 我不得不說使用起來 "非常的" 不就手, 比較起來focus mk2的手排模式真的簡單太多了, 我是不知道福特的設計師腦袋在裝甚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奇葩的設計, 傳統排檔桿設計加個換檔撥片不是很好嗎? 幹嘛非要設計得這麼奇葩,一副不是很想讓人用手排模式的感覺。 Kuga很奇葩與眾不同的設計還不只排檔桿, 還有很奇葩的閱讀燈,一般車輛擋風玻璃上方應該就是閱讀燈, 小弟開到賣場前,想開閱讀燈看一下老婆交代的購買清單, 一按....... 天窗遮蓋開了......囧 不不不....我不是要開開天窗....我只要一盞燈啊.... 按右邊那顆總是燈了吧......再按..... 天窗玻璃開了.......還好外面沒下雨..... 我不要開天窗啦!!!!!我要閱讀燈!!!!燈在哪啦??? 冷靜一點,一台100多萬的車總不會沒有閱讀燈吧, 仔細找一下,果然在B柱上方發現閱讀燈的蹤跡, 只是這個位置必須要抬高左手, 因為綁著安全帶的關係,左肩會卡到, 好不容易開了閱讀燈,結果因為光源在左後方, 我要看的單子剛好被我頭的影子擋住........ 這到底是哪個奇葩設計師的天才設計!? (ノ° ロ°)ノ彡┴━┴ 就不能像正常車子一樣在正常的位置上嗎? 裝在這種奇葩位置到底是哪裡比較厲害? ※ 引述《treekingha (帥哥不呆)》之銘言: : 這次先感謝福特舉辦的這次活動,讓我能體驗到kuga的讚 : 直接切入重點 : 這次試駕的是1.6的kuga~原先在購車上都不考慮休旅車,因為認為操控性與隔音不佳 : 但這次試駕之後讓我徹底改觀了 : 1.6 EcoBooster這顆引擎真的夠用了~好開有力~也沒有什麼遲滯的感覺 : 載滿人在開也是很夠力,開完更想試2.0的說... : 再來搭配的電子動力方向盤+它的底盤與懸吊讓它的操控真的是太讚了 : 雖然比不上fiesta跟focus~不過以休旅車來說是已經是超讚的... : 非常QQQQQ的懸吊,壓過坑洞那感覺太棒了,在高速公路也是穩到一個不行 : 在來就是隔音了,聽不太到輪胎滾動聲~壓過坑洞也是非常小聲低沉... : 之前坐過nissan進口的Rogue都是輪胎滾動聲很吵 : 這隔音太讓我驚艷了,這台如果可以出柴油版那就是完美100分了 : 動力與油耗兼具~下面照片也有這次的油耗10.5L/100KM : 這次試駕中也有給幾個朋友開過,也是讚不絕口,連Toyota控的(一家全部都是T牌車) : 跟RAV4一比不管是動力操控安全還有各項配備上,全部打趴...cp值真的很高 : 也都說好開有力~只是差在ford這個mark~不知道5年後車子是否依舊沒問題?? : 我想福特在後勤保養跟車子的品管這部分是很大的重點,希望能夠好好去維持與提升 : 福特這幾年的新車已經讓不少人改觀了 : 這項活動也能讓更多人知道改變的福特~~~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0&t=3710538&last=479669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 編輯: konny 來自: 219.86.203.230 (12/29 22:31)

dellking:還蠻妙的 12/29 2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