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抱怨] 統領百貨斜對面賣包包的
Dec 29th 2013, 22:44, by flamingrose

作者flamingrose ()

看板Taoyuan

標題[抱怨] 統領百貨斜對面賣包包的

時間Sun Dec 29 22:44:26 2013

相信住桃園的版友都知道統領百貨斜對面有個賣包包的 包包掛了很多的那個攤位 旁邊還有很多小吃 今天我去原本是想買上次看到的白色短夾 後來我在那邊看 我問她黑色這款的白色短夾呢? 她說這款沒出白色短夾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根本與事實不符的話) ..... 那我上次是看到甚麼?? 我沒有講話 看了一下白色同款的中夾 我想了有點久 (因為價格原因) (前面我們有講一些普通的話, 例如我問她多少錢之類的) 後來, 她就說, 我給你三秒鐘, 買or不買 ..... 你是我的誰??? 給我三秒鐘??????????????? 我還在考慮的時候 她就一直說一些很不禮貌的話 印象深刻有一句話, 她還說 "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忙 你到底要不要買" .... 現在做生意的都變這樣子了嗎???? 她的語氣+上她的態度讓我非常不爽 我原本有意買白色中夾 但是這種態度讓我非常不受尊重 + 生氣 後來我就走了 越想越生氣so上來po文 總之我這輩子再也不可能去那家買任何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14.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