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年前變髮新心情-我的甜美教主粉色髮
Jan 16th 2014, 22:38, by qyajk

作者qyajk (波波蓁)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年前變髮新心情-公館a'mour總店Navicta

時間Thu Jan 16 22:38:06 2014

圖文無音樂網誌版 http://bit.ly/1kE1OeJ ------------------------------------------------------------- 我最常收到的問題之一:波波蓁常常染髮不是很傷髮質嗎? 我回答:YES! 但是只要好好照顧,一定都是可以讓頭髮維持在很棒的狀態噢 我幾乎是兩個月會染一次頭髮,偶爾讓頭髮休息,第三個月會用補染的方式等髮尾修護 但是這樣染髮的頻率,為什麼我還能保持這麼好的髮質呢? 其實染髮並沒有這麼可怕,可怕的是回家不愛惜頭髮,讓他風吹日晒雨淋、亂搓亂吹,這 筆染燙髮更傷喔! 如果平時在家裡不太懂護髮,或是真的很懶惰不想好好照顧頭髮的人 那我今天要推薦的結構式護髮你就不能不知道哩~ 上次小米來到公館A'mour總店做結構式護髮 我發現他的髮質變得超好~而且剛染完的顏色變的很亮! 一問之下原來他是到了我之前一直有聽說的A'mour 所以我也事不宜遲地衝到了這裡希望可以讓我的頭髮更美更柔順 染髮+護髮一次完成,就不用太擔心染後髮回家不好照顧 因為A'mour的結構式護髮可以撐三個星期喔! 來到這裡最開始先進行今天的重頭戲~~選色YAYA 有選色障礙的我當然要請我的設計師跟我一起傷腦筋,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Navicta一位年輕活潑的女孩 最後我跟他一致認同選偏粉橘色調的漸層,而深色會在髮尾喲 有在看我染髮文的人應該很習慣我都是邊染髮邊化妝吧~ 所以一開始都會素顏+睡眼嚇大家,請趕快習慣,因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XDDD 首先 Navicta幫我做了頭皮的隔離+染前處理劑 其實染前處理劑就是結構是護髮的第二劑,但是一般結構是護髮沒有染前這個步驟 如果跟我一樣特別希望髮質可以美美的,那可以加費用作這一道動作喔 每次這個步驟都很爽,因為設計師會順便按摩頭皮~~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染髮+等待過色的時間囉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 沒錯~!!我化好妝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過色的時間可以跟這隻黑到看不到五官的狗狗玩樂~ 我是已經跟他玩瘋了 而且我還溘便當,他一直跳上來想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在等待過色,自拍突然發現後面有一隻看不到五官的黑狗在偷看鏡頭啊 總店除了狗,還有貓 我一定要說,這隻不理人的黑貓睡到我不知道他的存在 再起力要準備去洗頭時才赫然發現它在我旁邊好久了!! 這表情我有無數個口白想幫他加上去哈哈哈哈 終於過色完成~~ 要把多餘的染劑洗掉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一些些顏色了!超級期待!! 這是我第一次染粉色耶 Navicta正在一束一束幫我上潤絲:) 洗完一回來她居然在等我(?) 這時候第二個重頭戲又來囉:那就是結構式護髮 其實在我來之前,身邊已經N個人做過這樣的護髮了,只是我一直沒有來見識一下 這次看到小米髮質的轉變真的不來對不起自己XDDD 總共分成四劑 來自日本的結構式護髮 把毛髮的必要成分角蛋白質、油脂成份,在秀髮內層作反應 修補板層狀的CMC結構再造、並在毛髮的表面重新製造類毛鱗片物質 CMC簡單來說就是受損髮質很容易流失的一個營養 結構式護髮可以在常溫下再造CMC,修護效果很持久喔~ 第一劑:CMC雛型製造 第二劑:角蛋白的液態強化 第三劑:CMC結構成形並作成擬似表皮層 第四劑:表皮層保護形成 總之這麼多步驟,老實說根本記不住 你只要記得三個字:很有效。 在做結構式護髮的同時Navicta拿出了一個像是離子夾的玩意兒 他其實是導入夾,有紅外線的 這樣會讓護髮成分吸收更完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最後沖洗時,Navicta讓我頭髮在有護髮成份的水裡泡一下 我覺得水裡的頭髮都要柔到我抓不住了~ 終於要吹乾看成果啦!! 超喜歡兩個人一起幫我吹髮哈哈哈哈 只要不扯到頭皮,整個過程真的超舒服很想睡 我好像變態! 一頭秀髮就這樣江江江!出現了!! 是不是超美的啦吼 頭髮真的好柔順 我吹乾頭髮第一件事情就是甩來甩去~好輕盈也好柔順 好想拍洗髮精廣告 說真的!好的護髮一定不會讓頭髮有重量感 我覺得結構式護髮的成果讓頭髮更輕盈,而且一定不用擔心頭頂會塌 根本超級飄逸der Navicta用38mm電棒幫我上捲子 超大捲跟平常的我也不太一樣 重點是這橘粉的髮色太甜美了會不會? 這次染髮又把我頭髮染淺囉~~是要迎接春天的意思嘻嘻 最後這張電到我自己 髮絲是很飄逸柔順的 【店家資訊】A'mour Hair Salon A'mour Hair Salon粉絲團 電話:(02)2368-67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46號2樓(總店) 我的設計師:Navicta一個超可愛的日系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6.225 ※ 編輯: qyajk 來自: 114.43.156.225 (01/16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