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甜蜜殺機》名人笑到東倒西歪推薦
Jan 16th 2014, 22:16, by ivy1626

作者ivy1626 (Shu)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甜蜜殺機》名人笑到東倒西歪推薦

時間Thu Jan 16 22:15:58 2014

轉自:http://goo.gl/OWUwIv ▲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兼知名影評人聞天祥: 「類型電影」向來是台灣影壇積弱的一環,拍過《命運化妝師》的連奕琦,在他執導的第 二部電影《甜蜜殺機》有著長足的進步,節奏鋪陳有條不紊,笑點變淚點的功力亦有看頭 ,讓這部警匪動作愛情喜劇片,成功複合多種口味,娛樂性十足。蘇有朋在片中飾演多一 事不如少一事的老鳥警官,林依晨則是署長女兒兼新進菜鳥,為了她的安全,上頭故意把 她分到最擅長避責納涼的蘇有朋那裡當拍檔,鬧出不少誤會與笑話,卻也激發彼此的潛力 。蘇有朋從口條到形象,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轉變。然而不只主角精彩,本片配角更是臥 虎藏龍:雷洪、郎祖筠這對「銀幕情侶」超級搶戲,吳中天的冷面笑匠演法更充滿後設趣 味。總之,這是一部讓人看了一點都不尷尬的本土類型片,甚至還展現了土法煉鋼的特殊 魅力,除了抽絲剝繭的劇情推理,導演藏在畫面裡的各種致敬與諧仿,應能逗樂不少自認 眼尖的觀眾。 ▲ 九把刀: 甜蜜殺機會中!會中!會中!連導肯定超會教戲!肯定超級知道自己要什麼!肯定會從此 片開始大噴發啊!!是天才!不過是一個調光品味很極端的天才啊! ▲ 影評人 膝關節: 本人絕不會爆雷。 《甜蜜殺機》是一部充滿奇梗爆笑的推理愛情喜劇。處處充滿「後設」之間的超連結趣味 ,在瞎扯胡鬧之間還能置入感性元素,這種幽默感正是目前台灣影壇急需的超能力。導演 連奕琦展現了其他導演罕見的怪招身手,值得期待。 蘇有朋、吳中天到林依晨有著妙妙滿天飛神采,若說一部影片能夠創造一個明星就是功德 一件,那本片一口氣創造三個明星全新戲路,這種機會真不多見。 ▲ 亨利乳頭市長: 《甜蜜殺機》真的好看又好笑阿我的媽呀!終於能等到一部充滿高檔次笑點的國片了!整 部片還帶有一點英式喜劇的緊湊節奏,全場觀眾都笑到東倒西歪、散場掌聲超久的天阿哈 哈哈! 然後亮點是刻意爆乳耍ㄋㄞ的林佳陵這樣(蘇有朋大概盯著看了有五分鐘了) ▲ 金馬獎最佳編劇 蔡宗翰: 我今天看了《甜蜜殺機》,整部電影就跟年夜菜一樣豐盛,有懸疑有愛情有親情有科恩兄 弟一般的瘋狂喜劇有多元成家,梗梗相連到天邊,而又渾然天成的融於一爐,我怕我這輩 子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佛跳牆了。而且每個角色的感情都好真好真,讓我數度想要流淚 ,每個演員都擺在最正確的位子上,魅力四射。(然後我一直在想郎姐拿到劇本的時候難 道不會生氣嗎?) ▲ 知名作家、編導 劉梓潔: 挑戰顛覆類型 之 賀歲喜劇爽片 我總好奇,為什麼電影需要定位類型,才方便行銷創造產值。連奕琦導演顯然有著同樣的 疑問,並以行動突破疑問。前一部作品《命運化妝師》是懸疑、同志、愛情 片,新片《 甜蜜殺機》更是警匪、推理、動作、親情、愛情、喜劇、外加一點同志。也許有些人更需 要二分法:這是商業片還是藝術片?很抱歉,導演連這點都突破 了。如果說有爆點才有 商業,那麼斯文深情的乖乖虎五阿哥蘇有朋,在這部片中那聳聳孬孬到渾然天成的表演, 絕對是大爆點;如果說演員台詞少少只靠眼神交流, 才叫藝術,那麼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吳中天,會用神妙演技讓你看到什麼才叫「眼神」。 請帶著看賀歲喜劇爽片的心情進戲院,你將滿載而歸。我非常希望《甜蜜殺機》大賣特賣 ,因為這將是拋去類型包袱、突破藝術界線的一次大進擊 ▲ 《阿嬤的夢中情人》編劇 真豪「噴尿高潮」推薦! 明明鬧了一堆命案,還能夠從頭歡樂到尾,《甜蜜殺機》就是這樣一部全片充斥著意想不 到爆笑梗的超好看電影!不要等到春節,這禮拜就趕快去戲院衝這部好片!全片精彩到沒 有任何尿點,還附送一個前所未見的噴尿高潮! !!!!保證看完之後會很爽很滿足的 離開戲院。^_^ ▲ Hypesphere狂熱球電影資訊網: 《甜蜜殺機》真的是一部非常不一樣的國片,如同片名一樣,在甜蜜的物件穿針引線下, 引爆一連串角色串聯的殺機,幽默、緊湊且具有感情,林依晨和蘇有朋的火花意外的出色 ,尤其是蘇有朋那有趣的南部口音!此外吳中天完全就是這部片的大亮點,整個撐起故事 所有的笑點! 雖然裡面也有一些低級笑點、置入性行銷和誇大的舞台劇效果,但是導演都拿捏得宜,剪 接的風格也明快準確,絕對有別於之前校園、本土、愛情的台灣類型電影,動作、飛車、 槍戰、推理、笑料應有盡有,把「動作喜劇」呈現的非常到位! ▲ 《單車上路》導演 李志薔: 1/17 即將上映的《甜蜜殺機》真的殺很大,小連導演成功拍出歐美質感的冷調喜劇,又 充滿台灣本土趣味。最讓人驚艷的是顛覆了蘇有朋、郎祖筠、阿Ken等演員的銀幕形象。 但我最讚嘆吳中天的演出,真是令人噴飯的驚艷!! ▲《愛情無全順》導演 賴俊羽「比健達出奇蛋還神奇」推薦: 2014吹動大賣的風 連導演的《甜蜜殺機》令人太驚奇了! 我發誓……全新類型比健達出奇蛋還神奇, 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 演員 林柏宏: 剛看完《甜蜜殺機》,很創新很好看很好笑,是幽默的那種好笑!而且演員實在太強了, 強到我嚇好多跳!我實在要再練練功了... 劇中每個人都有故事,加上想到拍戲那陣子南北尬戲,現在看到成品特別感動,也哭了好 多次。無法客觀,但它絕對是好看的! ▲ 金馬國際影展總監 陳曉珮: 當初只看了《甜蜜殺機》的初剪,就立馬下定決心:今年的金馬影展一定要演這部片! 不只是精采好看足以形容,《甜蜜殺機》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台灣電影,將黑色幽默、白爛 搞笑,警匪動作、懸疑偵探、溫馨感人、親情愛情等各種類型元素,全部巧妙地融合在一 起,再長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模樣。富原創性的笑點,精心設計的梗,演員突破性的演出, 熱鬧緊湊的節奏,讓人驚喜連連拍案叫絕! 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時,觀眾在廳內不停地瘋狂拍手大笑,令場外工作人員非常好奇到底 發生了什麼事。《甜蜜殺機》1月17日上映,推薦大家進戲院來一探究竟,保證是2014開 春最歡樂! ▲ 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黃皓傑: 《甜蜜殺機》根本是梗王,以後吳中天轉型當喜劇演員吧!這部片讓我打破對很多演員的 想像,蘇有朋的口音也是一絕! ▲ 電視編劇 楊惠文: 這片的導演很愛梗,整部片梗到不行,連主題曲都是梗,完全無法劇透。 只能詞窮說,太好笑了。 ▲ 記者 張家齊: 好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雖然很多國片好笑的哽都在預告片裡演完了(咦?)但這 部電影卻如導演般,冷面笑匠的功力令人猜不透,我採訪過連導演,也採訪過演員吳中天 ,但是我真是沒想到,居然這部電影會這麼好笑,人不可貌相啊~XD(菸) 看完電影以後,我打電話給同學也是演員的馬念先。我說:「同學,我覺得你終於有一部 影壇的代表作了。」他一直說,「剪得好啦~剪得好啦~」但是我真的覺得馬同學演得不 錯。 我居然覺得,這部電影既是馬念先的代表作,也是蘇有朋的代表作,當然,也是吳中天的 代表作。而且看過的人聽了居然也頻頻點頭。誰是吳中天?你不用管。你看完就會認識他 ,連他的雙胞胎弟弟都認識。 作為一個跑社會新聞出身的記者,看到台灣刑警的電影,我居然有種在看好萊塢電影的感 覺~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有這種感覺。呃~就算沒有好萊塢,也絕對直逼大搜 查線~ 從頭到尾的笑料精準,實在不能多透漏。 謝謝邀請我看電影的好友,他說他是出資公司之一,結果首映大爆滿差點我沒票,但是看 完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評如潮。實在有夠好看啦! 啊對了。說的這麼搞笑,這真是一部警匪片。是真的。 笑死你。(啾咪) ▲ 時尚雜誌記者 蘇小菜: 太好笑了我的天兒啊,好笑到都詞窮了,怎麼有一部警匪片這麼北七這麼台又這麼聰明, 裡面的梗都太可 愛了,整個是我的菜,而且主景還在奔郎位於高雄左營的阿嬤家附近, 看著看著,突然燃起了一陣思鄉的情懷。阿嬤~哩但瓦~挖過年就鄧豈跨妳啊~(搖手帕 )啊 歪掉了,北藍的盆友們哪,拜託你們,真的一定要去看一下,好(好笑的)片哪! 不看嗎?(大力推) ▲ 回聲樂團: 全片緊湊而細膩,眾演員的演技沒話說,儘管是警匪喜劇,但一段蘇有朋和林依晨爭吵的 內心對話還卻又令人感動不已,台灣電影真的越來越厲害,推薦大家 1/17 進電影院觀賞 ! ▲ 世新大學同學「沒破億沒天理」推薦: 好笑不起笑 通俗不流俗 喜劇不鬧劇 神梗不斷,我整個笑到抽筋 感謝俠女,遙姐帶我去看特映,回北京一路順風,好好保重 《甜蜜殺機》春節大推 如果你有想要告白的學妹,就帶她去 如果你要拿成積單給你媽看,就帶她去 如果你阿嬤要拼第三胎,就帶她去 大家不要被預告片騙了,真的很好看 沒破億沒天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7.183

eapcy:Are You Is 工讀生? 01/16 22:18

nomad51227: a 01/16 22:20

sleepyrat:文化部:票咧?? 01/16 22:23

sad2:亨利市長都說話了 所以這部有XX可以看嗎? 01/16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