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誰說《爐石戰記》一號難求? 李秉潔的30公分威能七分鐘夢想成真
Nov 14th 2013, 14:12, by foxler ( 狐狸 )

  若要說目前台灣關注度最高的遊戲,當然是目前還在封測當中、大小活動送號不斷的《爐石戰記》。遊戲將《魔獸世界》的英雄、技能與種種角色化為卡牌 , 在一局局輕鬆但機智的對弈中 , 一面挑戰玩家的智慧(或者說運氣) , 另一方面又勾起魔獸老玩家的回憶 , 自然讓它成為目前眾玩家追捧的一款遊戲 , 而且...連被網友戲稱擁有 30cm 的模特兒 「潔哥」也被這股風潮吸引而來。


《爐石戰記》最近真的很火熱


  你知道一個模特兒要取得《爐石戰記》需要多久的時間?答案只要七分鐘!被網友暱稱為潔哥的李秉潔,今日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表示想要體驗《爐石戰記》,但是對線上遊戲不熟的她不知要從何取得封測序號,轉向她的粉絲求救時,果然立馬有人「割肉奉君獻丹心」,馬上獻上封測序號給主子,在短短七分鐘內就順利圓夢。


該說潔哥太猛還是網友太強?


潔哥有多紅?紅到上 Google 預設關鍵字你說呢?


  若說李秉潔是在凹網友就太過了,相反的,從她的粉絲團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與網友之間的互動非常的良好,毫無隔閡的形象十分得到網友的讚許,也因為她豪爽不羈的個性頗有男性風範,不少網友就因此戲稱她為潔哥,她本人似乎也十分喜歡這個綽號,但是無法無天的鄉民因為折服在她的「男性魅力」下,開始戲稱她是「擁有 30cm 的潔哥」。潔哥本人對此也感到十分無奈,表示:「現在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李秉潔一直以「傲人的身材、爽朗的個性」為鄉民所稱道


「潔哥」甚至走紅到有人在網路上面打聽她的真實性別,廢話當然是女的!


影音名稱 天冷了,打通電話回家吧

  而潔哥被《爐石戰記》吸引也不是單純的跟流行,本身也是遊戲玩家的她,其實過去也玩過不少電腦的單機遊戲,以前也曾接觸過《X 行動》、《幻想神域Online》等遊戲,目前是《星海爭霸 II》的初心者,正在努力地摸索中,現在拿到了《爐石戰記》的序號,各位有封測資格的朋友們,趕快上線吧!看能不能遇到這位知名的奇女子。


小資料與更多的潔哥
姓名:李秉潔
綽號:潔哥
身高:160 cm
體重:42 kg
三圍:32D/23/34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ra630


「一日無正妹便覺人生乏味!」粉絲數破一萬會再度啟動神秘好康活動!
快來加入
Beauty 表特基地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