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與New Nexus 7 同級的可通話平板?
Nov 14th 2013, 23:32, by HuaLan

作者HuaLan (~華藍~)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與New Nexus 7 同級的可通話平板?

時間Thu Nov 14 23:32:12 2013

在今年初買了一台N7一代玩了一下以後 就送給我媽媽玩了 我媽一直是一個3C白癡 從小時候手機開始漸漸普及開始她就沒有在用 電腦也是沒有碰過 結果送給她這台以後 一開始只是玩遊戲 傳LINE 後來也幫她辦了FB 因為糖果要送船票 結果到現在她加了一堆工作上的同事 每天每天都在玩都在上網 全家一起出門的時候 到每一個地方 她都會 "我要打卡 我要打卡~" (-_-) 不過N7一代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後鏡頭 有時候還要我先照完相 再傳給她打卡這樣 ~.~ 所以我一直在等二代LTE版上市 (因為一代我也是買3G版 送媽媽的同時也送她一個門號) 現在等到真的上市以後 我就有在想有沒有跟這台一樣同等級的平板 但是可通話 雖然說我媽媽幾乎沒有在講電話 不過還是聊勝於無 不然真的要用又沒有也麻煩 很多人都說LINE就可以取代 可是我個人真的覺得LINE的通話品質實在很差 對於個人希望的條件是... -有背後鏡頭 ...最好是前後雙鏡頭 -可通話 -7吋 最大8吋 (因為7吋用習慣了再變小好像不太好 另外太大也不便於攜帶) -希望也是FULL HD螢幕 -不要韓系 (整個生活裡只有我一個人秉持著這個奇怪的堅持XD) 就...盡量跟N7 II 同等級的話 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呢?! 價錢嘛... 反正是要給媽媽用的 倒不是那麼在意 也是希望有更好的選擇才上來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0.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