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幻彩流星蜜粉球搭配的蜜粉刷
Nov 14th 2013, 23:01, by peike

作者peike (cliobear)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幻彩流星蜜粉球搭配的蜜粉刷

時間Thu Nov 14 23:01:52 2013

前陣子在尋找蜜粉 靠櫃試了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還蠻喜歡的 有位櫃姐很豪邁的用刷子在球上好幾圈之後幫我上 感覺有增加臉的立體感的感覺耶(還是當時腦波弱...) 所以現在準備入手 不過有一個問題 因為櫃姐也說,它們家粗粗的山羊刷 是為了能比較好抓起粉球的粉 但是我不是很想再多花1千多再買刷子 想請教有用嬌蘭蜜粉球的版友們 用其他家的蜜粉刷來刷蜜粉球可以嗎? 我手上的蜜粉刷是水乖乖F-02 和剛跟到團但要一陣子才會收到的受受狼巨無霸(感謝本版前輩的推薦) 這兩款刷子適用嗎? 或是,乾脆等我12月出國時 在機場買有附小山羊刷的兩小蜜粉球旅行組合? 想偷渡問一下,因為也有考慮嬌蘭的迷你蜜粉餅 (這款專櫃沒有賣了,可是我有禮券的某購物網還有) 用過的版大們覺得如何呢? 再閒聊說一下,之前去買海洋湧泉粉底液時 我用32號,問了三家百貨都沒貨 櫃姐有順便說海洋湧泉準備不賣了 所以貨比較不齊 這話題之前好像有人提出來過 當時似乎是未受證實 不過這次我的櫃姐又提到,當天趕電影所以無法多問詳細 但若是喜歡這款的人,可以注意一下跟櫃姊詢問看看(以適時補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5.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