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專業的美髮先生_Davin
Nov 14th 2013, 22:56, by jyen

作者jyen (愛絕絕)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專業的美髮先生_Davin

時間Thu Nov 14 22:56:37 2013

我有3c產品的重度障礙,請朋友代我發表以下。 --------------- --------- ----- 好姊妹推薦的美髮講師,Davin。根據我求證過本人,他 在美髮界的經驗接近二十年,待過hc~我本來以為是hs的姊妹店…… Davin剪髮的風格,我極欣賞!果然有闖蕩二十年應該有的手藝。 回家後我研究過頭皮的地方~很仔細!該避開的地方都有避開,這之 外最令我驚嘆的一點……很多美髮師都不懂修飾我很在意的…(夯拎)圓臉! 所以我才會不斷換髮廊,沒個固定~更別說會跟哪個特定的美髮師~ 照片是十一月初在hs的消費項目_染髮加剪髮 頭髮完成後的自拍_ http://imgur.com/ZzzWCgP
這張柔焦柔很大,閱聽人請見諒! 放照片總不是要我放自己的驚悚照哪… 再來是Davin拍的背後照_ http://imgur.com/Jvdrdt3
極推薦! 公館hs 美髮先生Davin 電話_(02) 33652466 地址_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2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19.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