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迅速上妝的Make Up For Ever20秒粉餅
Nov 14th 2013, 22:07, by lannie929

作者lannie929 (涵涵)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迅速上妝的Make Up For Ever20秒粉餅

時間Thu Nov 14 22:07:04 2013

http://lannie929.pixnet.net/blog/post/39745903 圖文豐富版 ---------------------------------------------- 以下為文字版 今天要來介紹的可是最近愛慘了的Make Up For Ever20秒粉餅阿! 每天上妝都一定會用到 就連出門也是隨身攜帶 這樣子的一個粉餅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 後面就讓我來慢慢介紹 先說它的包裝優勢吧 粉餅的餅盒裡面除了有鏡子 還有附上圓形的海綿 這樣帶著就不用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了 其實以前我不太愛用粉餅的 但是自從朋友送我之後 每天都一定要帶著它 以前總覺得上粉餅就會讓妝感變得很重 這塊粉餅也完全改變了我對粉餅的看法唷! 20秒粉餅使用絹雲母粉 比一般市售粉餅內的滑石粉粉體會更細緻 也比較不傷肌膚 還有二氧化矽粉 是圓形粉體中最細微的 層層疊擦在肌膚上也不會堵塞毛孔 讓妝感看起來自然但又好像膚質很好唷 我用的色號是#115 是個偏白的顏色 但是上起妝來看起來不會看起來假假又做作的樣子喔 我超喜歡它的妝感的!! 這是上了粉底後的樣子 是帶有光澤感的底妝 但是上了MUFE的好氣色粉餅後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很喜歡看起來霧面的妝感 讓毛孔看起來也變小了 有些小瑕疵也就變得更不明顯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粉感 是很清透又薄的粉餅 氣色看起來也瞬間變好了 臉就看起來好像指甲剛拋過光一樣 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噢~ 也難怪最近看到好多人推薦這塊粉餅阿~ 後來開始上眼影之後 怎麼拍臉看起來就是很乾淨 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讓我對粉餅真的大大改觀 也開始非常器重這塊粉餅了啦 完妝之後感覺拍每一張照片都是如此的柔和 我覺得女生真的很需要一塊不厚重但是上完看起來有效果的粉餅 其實老實說我一開始拿到這塊粉餅的時候 用了幾天覺得很無感 但是殊不知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發現了它的好 才來推薦給大家呀! 是不是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的感覺 也說不上來到底它跟其他粉餅特別的地方在哪 最近出門就是一定要帶著它 不然總會心不安阿XD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塊的持妝度也不錯 到了晚上看得出臉有一點小脫妝 但是不是那種讓人覺得很阿雜的感覺 這個時候就只要再20秒補一下就又恢復完美囉~(笑) 今天推薦的美妝小物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近會來分享姊妹送我的腮紅 到現在都還沒拆封唷 因為是女孩聽到就會尖叫的貴婦牌子呀~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 敬請期待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