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國廣場50號(50 UN Plaza)開始正式發售
Oct 26th 2013, 15:45

【大紀元2013年10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子容紐約報導)10月22日,聯合國廣場50號(50 United Nations Plaza)正式宣佈發售。這是由著名開發商Zeckendorf開發集團和全球控股集團(Global Holdings)共同開發建設的一棟44層建築,位於聯合國總部大樓的對面,也是著名建築師諾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主理的福斯特事務所在美國設計的首座住宅樓。

大廈位置極佳,享有東河、聯合國總部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等中城著名建築的美景,共擁有88套豪華康斗(Condo)公寓。

「 由於它極佳的地理位置和現代的設計,聯合國廣場50號注定會成為新的國際地標,」Zeckendorf開發集團的聯合主席William Zeckendorf指出,「這個地區對我兄弟Arthur和我意義非凡。我們的外祖父特里格夫.賴伊 (Trygve Lie)是首任聯合國秘書長,聯合國總部所在的土地則來自我們的祖父。」

聯合國廣場50號毗鄰1大道和46街,預計2014年底建成。公寓包括一臥、兩臥、三臥,以及面積5,893平方英尺、包括5臥和兩個工人房的整層的頂層套房(Penthouse)。最頂層是一個三層的超級套房,面積達驚人的15,597平方英尺,擁有自己的無邊界游泳池。據稱該超級套房將標價1億美金。

除了窗外的美景,每戶都享有高天花板,不少住戶享有落地外凸大窗,進一步擴展了生活空間。大樓還有24小時門房,管家服務,還有住在大樓裡的經理和服務人員等。此外,大廈還獨有88個停車位,每戶一個,標價15萬美元。住戶還可以選擇購買私人酒窖和額外的儲存空間。

「我們很高興再一次和Zeckendorf開發集團合作開發另一座頂級的紐約康斗住宅樓,」全球控股集團的主席伊亞爾.奧佛(Eyal Ofer)說到,「面對世界上最為知名和重要的建築,聯合國廣場50號會吸引一大批買家,他們能意識到不會再有這種機會,能在紐約擁有由世界頂級建築師設計的家。」

Zeckendorf開發集團和全球控股集團曾合作開發了「中央公園西15號」(15 Central Park West)豪宅,這是紐約最頂級、也是銷售最好的豪宅之一。 格拉梅西公園18號(18 Gramercy Park)也是兩者合作開發的另一座成功的豪華康斗項目。


聯合國廣場50號效果圖。(圖/RUBENSTEIN PUBLIC RELATIONS)

建築師諾曼.福斯特以設計了香港匯豐大廈、香港新機場、德國議會穹窿等作品著稱,位於曼哈頓八大道上、廣為人知的赫斯特媒體集團總部「赫斯特塔」(The Hearst Tower),就是諾曼.福斯特在美國頗負盛名的商業大樓作品。

聯合國廣場50號會不會成為又一個「中央公園西15號」?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李海)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0/26/n3995944.htm聯合國廣場50號(50-UN-Plaza)開始正式發售.html  美東時間: 2013-10-26 10:07:2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