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光陽GP125 騎到輪框斷掉摔車
Oct 26th 2013, 08:31

發生時間:102年10月15日21時40分
地點:台南市新化區武安里中正路251號前(附近)台19甲線36公里300公尺處南向外側車道

  當事人是我表弟,當時上完夜校的課,準備回家,騎著光陽的GP125準備下課回家,騎到一半,前方有一台汽車準備靠右邊停車,我弟就煞車,煞車時,就聽到”蹦”一聲,就整個人摔了出去,當時因為是自摔,我弟也全身多處擦傷,有好心的路人幫忙把我弟和機車牽到旁邊,等待救護車,結果路人就過來跟我弟說,你的車怎麼摔的這麼誇張,連輪框都斷掉了!

  結果後來去查看,發現輪框還真的斷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照片為10/16拍攝)

以下是轉述我舅媽對事情經過的敘述

10/15 事故發生

10/16 車子載到機車行,機車行通知經銷商,經銷商說這不可能是自摔,叫我們車子壞了就修一修,公司不予理會

10/17 再次致經銷商,經銷商說今天沒有空,所以明天才會去

10/18 早上光陽公司的人來拍照,說要回傳照片做解析,我們跟他們確定車子不會被載走吧?光陽公司回覆說:不會,我們用照片就可以做解析了

10/18 下午,沒有事先通知光陽公司突然來把機車載走,我們是事後才被通知,這種行為會不會太誇張?我們打電話去問,光陽公司回覆說要做檢測,檢測報告最晚10/21做回覆

10/21 當天下午,看到光陽公司的未接來電,我就回撥,公司的人說檢測未完成

10/22 光陽公司的人來了解,結果問的問題都是問我們怎麼摔的,未對是否是因為機車品質瑕疵而導致的摔車做回應,重點是,我們是因為輪框斷掉才摔車啊!光陽公司回覆說這一兩天就會給我們消息

10/24 因為一直等不到回覆,今天再次致電光陽詢問,檢驗結果為何?他們說站長不再,明天由站長解釋

10/25 還是等不到光陽公司的回電,就打去光陽公司詢問,他們請我打站長的手機,站長還是一樣跟我們說不可能是自摔,然後說機車檢驗完了,要把車子載回來還我們,當天下午就把車子再回來還我們,然後說到底是怎麼”撞”的不知道,所以公司不理賠(我們沒有被撞,是因為輪框斷掉才自摔!),我們希望光陽公司提出書面檢驗報告或不理賠的原因,結果他們說公司要留底,資料不可以外流,我們是當事人,竟然說這些事不可以給我們的,就用一堆理由搪塞!

-------------------------------------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冗長的文章,如果說一台機車在路上騎一騎,煞車輪框就會斷裂,這種產品你敢買嗎?機車才剛買一個月,就變這樣,消費者還有產品可以選擇嗎?公司回應都是在逃避問題,根本沒有心想要解決品質問題!公司本身品質的問題沒有解決,還是會有其他民眾受害,現在還在等光陽公司的回覆,希望可以還給我們一個公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