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10月27日(日)運勢預測
Oct 26th 2013, 22:46, by yuanfan

作者yuanfan (氤氳)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獨家西洋農民曆:10月27日(日)運勢預測

時間Sat Oct 26 22:46:22 2013

獨家西洋農民曆:10月27日(日)運勢預測 [今日天象]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風起雲湧、驚濤駭浪的一天。 月亮於 00:12am起進入獅子座,開啟本位主義、創意熱情與戲劇化的一 天。 上午9:51am前事情易遇困難阻礙,人心擇善固執,低調隱密的企圖常得 攤開在陽光底下,掀起熱烈反彈。此時宜避免鑽牛角尖,見招拆招。 上午9:51am起大環境氣氛轉向自由奔放,事情常有意外驚喜或不按牌理 出牌的變化,適合用創新的方式來跨越瓶頸。晚間7:30pm起大環境運勢 下滑,現實壓力與責任紛紛出現,天馬行空面臨考驗,只有務實與耐心 ,才能避過風雨。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氣度」。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感情多衝擊,家人夥伴易有財務、保險問題。娛樂傷荷包。避免借貸。 [金牛座] 須坦然面臨重要關係中的挑戰與意外變化。留心長輩健康、用電安全。 [雙子座] 行事上的溝通與細節確認變得重要。避免簽約、隨興承諾而累死自己。 [巨蟹座] 生活花費超出預期。新目標、事業的轉變常面臨來自感情子女的壓力。 [獅子座] 家人關係緊張或背負沉重的家庭壓力。買賣租屋、搬家計劃三思而行。 [處女座] 言多必失,避免言語得罪人或走漏消息。留意交通安全、上下車小心。 [天秤座] 社交活躍,參加聚會、聯誼、團體而破財。關係變化易引發財務危機。 [天蠍座] 對上關係多挑戰。工作機動性強,變動增加,承擔責任也要樂觀面對。 [射手座] 旅遊遠行、合約法律、國外人事物易暗藏麻煩,避免衝動而惹禍上身。 [魔羯座] 人際關係不安,易承擔責任或結束關係。處理家庭事務擇期不如撞日。 [寶瓶座] 目標易面臨他人挑戰、幫倒忙的可能。未搞清楚狀況前避免大放厥辭。 [雙魚座] 留心身心負荷過重或為遠行操勞。出現中斷或轉換學習、工作的想法。 資料來源: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53692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2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