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企排下半季開打 國訓16連勝
Oct 26th 2013, 14:41

【王毓健/綜合報導】企業9年甲級排球聯賽下半季今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開打,男子組龍頭國訓中心有驚無險3比2險勝conti,以16連勝繼續維持不敗;女子組榜首台電也以3比0完封匯閎國際,拿下10連勝。
 
男子組墊底球隊conti本季尚無勝場,此役賽前僅憑3場2比3惜敗撈到3積分,但今戰首強國訓,以16比25、17比25連丟2局後,竟以25比16、25比20連追2局,拼到決勝局才以10比15敗陣。
 
上半季替conti出賽,下半季因入伍轉隊國訓的攻擊手黃世豪說:「在國訓大家都是國家預備選手,基本動作紮實,訓練以團隊合作為主。如果可以,下半季也希望能幫這支隊伍挑戰全勝。」
 
國訓上半季靠3名重砲攻擊手戰績長紅,下半季三劍客之一王明俊退伍歸建母隊台電,剩黃建逢、戴家瑞,黃世豪能否補上形成新三劍客體制,可能影響戰績。
 
男子組今另1戰,台電雖從國訓要回王明俊和舉球員鄭儒謙,但打MIZUNO還是贏得驚險,同樣鏖戰5局後,才以25比20、20比25、16比25、26比24、15比13,局數3比2驚險逆轉。
 
台電隊長陳保宏說:「明俊神經比較大條,也愛搞笑,是優點也是缺點。還好最後還是幫我們挽回頹勢。」展望下半季,他則表示:「希望拿全勝,把上半季落後的要回來。」

國訓黃世豪扣殺,conti試圖攔網。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隊長陳保宏期待球隊下半季能全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女排保持不敗,繼續向后冠邁進。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