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市校園搖滾 籲學子防愛滋
Oct 26th 2013, 14:31

中市台中高工今天很搖滾,市長胡志強與搖滾樂團透過熱門音樂向青少年呼籲,要注意安全性行為、防治愛滋病、關懷愛滋感染者。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年校園青春搖滾音樂會首站前往中巿,衛福部疾管署、台中巿政府及滾石集團所屬樂團,結合中市5所校園熱門音樂社團,今天在台中高工校園共同舉辦「愛Rock防愛滋」活動。

胡志強致詞表示,年輕族群感染愛滋病日益嚴重,青少年發生第1次性行為的平均年齡也越來越低,提醒青年學子不可低估愛滋病的危險性。

胡志強表示,防治愛滋病不能只靠政府的努力,希望社會大眾要建立正確的愛滋防治觀念保護自己,不要從事高風險的性行為,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愛滋病毒受害者。

主辦單位表示,依據疾管署統計,台中市愛滋感染人數截至今年9月底累計2000多人,佔全國感染人數的10.65%。台中市近4年來15歲至24歲愛滋病感染人數累計為285人,不可等閒視之。

主辦單位呼籲,要避免不安全性行為,尊重自己及伴侶,發生性行為要全程使用保險套,不要讓生命留下遺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