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整出蘋果肌 臉打填充物反變形
Oct 26th 2013, 14:46

【大紀元2013年10月26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最近食用油被踢爆造假,現在還有人拿它來整形!為了要讓皮膚更柔軟,就在臉上注射矽膠和大量的食用油,也有人是為了打出蘋果肌,注射人造脂肪,結果導致一名美艷的韓國女模,臉變形毀容,另一名在大陸的少女,則是來回打了幾十次,五官浮腫、頭髮脫落,醫師說,問題就出在這個材料上面。

這一位十七歲少女,因為打了蘋果肌微整形,從此掉入深淵,不只眼睛浮腫、五官變形,頭髮也跟著掉,前後一比,就像從17歲變成了五、六十歲老態龍鍾的模樣,研判毒性已經擴散到身體組織。這名大陸甘肅女子打進臉頰的是一種人造脂肪化合物,這幾年已經被禁用,恐怕讓身體浮腫、產生硬塊、化膿、潰爛,甚至引起惡性腫瘤,為了要蘋果肌和皮膚更柔軟,還有韓國女星拿這個炒菜用的食用油,打進臉頰、 脖子、下巴出現贅肉,仿如象人一般。在台灣也有四十多歲的女子打蘋果肌,疑似打到血管、或神經,差點失明。建議只要有過敏體質、凝血功能不足的人就不要注射填充物到身體裡,術後兩天內不要搓揉、不要激烈運動和泡溫泉,避免引發後遺症。

美東時間: 2013-10-26 09:14:50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26/n3995919.htm想整出蘋果肌-臉打填充物反變形- - .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