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好貴的Skoda原廠後照鏡...
Oct 14th 2013, 03:12

各位大大好,
小弟是開Skoda 1.8T Octavia 的車主.
前一陣子大半夜的停在很大條的馬路上,
一時沒想太多,就沒有將後照鏡收起來,後來去牽車時,悲劇發生了...
我的左邊後照鏡被撞斷了...鏡片沒破,電動控制的線也都還在,斷掉的是後照鏡內部的鐵座...
整個後照鏡像是快被砍斷的手臂,垂啊垂的...暫時性的解決方案,就是很瞎的用透明膠帶先固定住,只是沒有辦法收起來了...
於是我打去原廠詢問價格,在這之前我朋友都說,這次至少要3000~5000跑不掉了...
結果原廠的報價讓我下巴掉下來...18,900大元...我以為我晉升雙B等級...
因為前一陣子自改HID燒掉了兩個控制燈號的電腦,才花了30,000左右,這次又要18,900...
我只好跟原廠說,買一整台車沒那麼貴,零件分開買加起來的金額應該可以買5台完整的車子了...
這次後照鏡真的是不太想花,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比較好的方案?
我有想過找鐵工將內部斷掉的地方焊接起來,不知是否可行?
或是請問有沒有哪裡可以更換堪用品(殺肉也可以)比較便宜的...
實在不甘願因為車系比較冷門,就必須讓原廠予取予求...
請各位大大開示...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