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今日正妹/成都魷魚西施迷倒食客 賣烤魷魚月入40萬
Oct 14th 2013, 15:3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建設路上一家名為『燊記石烤』的魷魚鋪子,藏匿著一位女神,人稱魷魚西施。西施名叫刁晗婧,大四,皮膚白皙,笑起來很甜,精致的妝容。不過屌絲們就不要東想西想了,人家女神一月賣魷魚,收入10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關鍵是有男友!

據新華網報導,成都建設巷一家賣魷魚的舖子吸引了八方食客前來排隊購買,店主刁晗婧與胡家晨是一對20歲的情侶,均為電子科技大學在校大學生。因女店主刁晗婧其白皙的皮膚與美麗的容顏,班上同學與這條街上其他生意人都戲稱她為『魷魚西施』。目前,刁晗婧與胡家晨每天全心地經營著這家約30平方公尺的烤魷魚店舖,每月進帳都超過10萬元。

在開店之前,兩人卻是從路邊攤開始做起。『現在想起來,累得不堪回首。』胡家晨邊說話,邊翻動著石頭上的魷魚串。胡家晨學的是工商管理,刁晗婧學的是廣告設計,大二時兩人相識在一個交友網站上,最終談起了戀愛。刁晗婧家在農村,還有一個妹妹,雖然家境並不算困難,但是覺得父母賺錢很辛苦,不想什麼都找父母伸手要錢,為了自力更生,這對小情侶從大三就開始創業之路。

為了不耽誤學習,兩人都是從下午三四點才出攤,基本要擺到淩晨,一站就是近10個小時,最痛苦的是天氣寒冷,必須要將冰凍的魷魚一條條扳開,收攤之後又要回去穿串,穿到淩晨兩三點。春節時,兩人回到胡家晨射洪的老家,在山上的一個公園,和朋友一起分散擺了五個攤位,在春節短短七天的時間裡,兩人賺了10萬元,累積起了開店成本。

今(2013)年4月,兩人花了8萬盤下位於建設巷這家30平方公尺的小店舖,再花費2萬添置設備和裝修,之後正式開張,不久就憑藉石頭燒烤的特色和味道吸引了大批顧客,刁晗婧說,生意好的時候,店裏每天都要賣出500多串烤魷魚,平均下來,每個月的營業額在10萬元左右。

生意的火爆自然也有些耽誤學習。兩人坦言,曠了很多課,老師知道兩人在做生意,沒有明確反對,但是希望兩人能拿到畢業證書。胡家晨和刁晗婧說,現在升上了大四,他們會盡力協調學業和生意,因為兩人清楚知道,烤魷魚並不是自己最終的發展方向,要想將生意做得更具規模,知識也很重要。

(接下一頁)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