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真是好時節EP1-4
Mar 6th 2014, 21:09, by hsiao1208

作者hsiao1208 (修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真是好時節EP1-4

時間Thu Mar 6 21:09:40 2014

是說版上好像還沒有人發這部戲的心得~~~~~~~~~~XD 其實之前有一陣子對於追長劇興趣缺缺 想到要播半年才演完就累了XDDDD 但自從因為河姊姊而撩下去追奇皇后後 覺得其實50集也還好嘛(撥髮) 國民挑夫與金姊姊的組合 對我來說吸引力還頗大的 剛好開播時人在韓國 就看了一下第一集 雖然無法聽不太懂(方言根本火星語整個聽無啊orz) 但一路看下來感覺還不錯 也就這樣追了兩週了XDDDDDD 好的~ 廢話完畢 來進入正題吧~~~~~~~~~~ 看到第4集完 各角色間的關係也算完整交代了 東碩家東卓、東玉、東碩、東熙 姜家是劇情主要發展的中心 也是雙胞胎出產專門戶(欸) 東碩東玉、東珠東元 通通都是雙胞胎(好多東打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東碩的叔叔們似乎也是雙胞胎?! 東碩與東玉雖然是龍鳳胎 但一個聰明絕頂 一個卻因為未知原因而智力只有七歲 15年前的資優生 15年後成為事業有成的檢察官 比起中間艱辛的奮鬥過程 我比較好奇的是 闊別多年回到故鄉慶州 照道理說當媽媽的應該是最開心的人 可是她卻是全家人中最淡定的一位 到底東碩當初為什麼會丟下家人自己跑去首爾 且這麼多年都不回家? 還有 海媛喜歡他一直跟他告白的同時 他其實也喜歡她吧 只是因為海媛媽太機歪 不斷冷嘲熱諷他們家 他才一直對海媛冷處理 而他們的這段初戀 主導權也一直都在東碩這邊 在一起跟分手 都是他說的 反觀15年後的重逢 變成是東碩想靠近海媛 海媛卻想盡辦法保持距離 這中間發生的事情也很讓人好奇 大哥東卓做了大半輩子的明星夢 但始終改不掉的方言阻礙他的發展 前妻都當上演員了 他還是只能在練歌房幻想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歌手 我很喜歡他跟兒子的互動 在全家人熱烈歡迎東碩回來時 只有姜秀顧慮他的心情 跑去安慰鼓勵老爸 真是個好孩子TT 忙內東熙雖是個trouble maker 但我覺得他內心其實是個耿直純樸又愛家的慶尚道男子XDDDD 暴力是他宣洩情緒及跟外界溝通的方式 卻也是他唯一能讓他保護想保護的人的方法 任何欺負他家人的人 東熙都不會放過他 尤其是特別保護東玉姐姐 看得我也好想要這種黑騎士弟弟!!! 即使知道不是媽媽親生的 仍裝死不肯認其實是他生母的小媽 只認定養他長大的媽媽 每次看到他跟媽媽對戲都會戳到我哭點 媽媽把他當成親生兒子在養 甚至多次絕食抗議 把他從走鐘邊緣拉回來 所謂親情並不一定是建立在血緣上的!! T_T 雖然在媽媽為了他前途的堅持下 讓他從阿爸變歐爸 無法認自己的孩子 東元東珠也只認為他是個愛打架不懂事的小哥 但他其實是個愛孩子的好父親啊 默默守護著他們 還蠻期待當劇情發展到孩子們發現他才是爸爸時 東熙能更展現出父愛柔軟的一面:) 東熙也是個嘴硬但純情的男人 雖然整天嚷嚷著要把前妻抓回來折磨她殺了她之類 但多年來不肯摘下的戒指 已經很清楚說明 他仍死心眼的愛著前妻 我覺得他一直執著的想找到她不是為了報仇或幹嘛 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讓他死心放棄的答案而已 姜家最資深(?)的雙胞胎也很逗趣 大叔叔上一秒才說哪個男人會喜歡賣菜大姐 他就把剩下的頭髮拔光 下一秒小叔叔就打他臉 跟賣菜大姐在車上約會摟摟抱抱XDDDDDDDDDDDDDD (然後我看到一半才發現小叔叔是城獵的偽女一食重大叔啊啊啊!!!) 海媛家海珠、海媛 15年前堪稱慶州小公主的車海媛 15年後卻成了放款公司的討債女漢子 拼命賺錢養家 媽媽跟姐姐卻依舊像家道中落前那樣揮霍 不肯面對現實 海媛不愛承勳卻又一直跟著他 且明明是歸國學人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工作 何必要每天跟人打架四處奔波收錢 她這樣做該不會跟海媛爸的死有關吧 可能是承勳爸害死海媛爸後 財產都被承勳爸拿去之類的?! 然後海珠跟東卓感覺後面會配對 兩個都想當明星 但一個方言改不掉 一個腦子不好使學不了東西XDDDDDDDDD 表演吃東西那邊我快笑死 吃相也太浮誇 誰敢錄用他們啊XDDDDDDDDDDDDD 再來說說演員們 國民挑夫一出場 跟在花爺裡的感覺好不一樣 都快忘記他本業是演員了XD (偷偷打廣告一下 這禮拜韓國要播花爺第三季溜~~~~~~~~~~~~~~) 他之前的戲我只記得李祘 且有點久遠了記不太得(毆) 但這樣看下來感覺這角色挺適合他的 而且演東碩兒時的演員也有挑過的感覺 跟挑夫的感覺有像(但比較帥XDDDDDDDDDD(揍)) 金姊姊的動作戲(?)還不少 從騎機車到跟澤演打架都來真的耶!! 雖然韓國鄉民覺得她講方言講的很刻意 但我是覺得還好 她口條本來就蠻清楚的 撒吐李講得字正腔圓也不是一件壞事囉 反正我也聽不懂XDDD 然後我一定要說 演海媛兒時的演員好漂亮>///※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2.87 ※ 編輯: hsiao1208 來自: 114.24.22.87 (03/06 2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