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工作不順遂 老是跟我提分手
Dec 6th 2013, 21:50,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工作不順遂 老是跟我提分手

時間Fri Dec 6 21:50:12 2013

(google哥想要來說個話這樣~) ※ 引述《jay616616 (JamesTsui)》之銘言: : 原PO兩人都在工作 女友最近剛換公司 : 福利沒有很好 帶她的前輩 個性也很討厭 ^^^^^^^^^^^^^^^^^^^^^^^^^^^^^^^^^^^^ : 也不認真教 讓女友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 (小聲問)你覺得是不是"都是"這個前輩的問題呀? 說實在話,就這篇文章中她對你做的事情來看~ (是說如果這些事件足以代表她的個性的話啦) 你覺得她既然會用沒EQ的方式對你,有沒有可能 她也會用沒EQ的方式對別人,比如說~這個前輩? 再說了,你覺得在工作的場合~ 前輩是活該要教她的嗎? 她是有支付家教費給這位前輩還是怎樣? 前輩身為員工是沒其他的工作要做就對了? (如果這位前輩其實已經退休的話,我上一行你可以當沒看到~) : 我自認很常陪她了 一個星期平均3~4次 ^^^^^^^^^^^^^^^^^^^^^^^^^^^^^^^^^^ (小聲問)那你每次大概多久啊? (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涉及隱私?) : 但是每當她工作不順遂 就對我發脾氣 沒耐心 ^^^^^^^^^^^^^^^^^^^^^^^^^^^^^^^^^^^^^^^^ 你女友不是孔子學堂的顏同學,如果真的要求她"不遷怒"也不太現實~ 但是坦白說~ (小聲問)你覺得她在工作上的不順利,阿是有沒有干到你任何的屁事呢? : 某次 說要找她 如果說下班先回家再出門 : 她就會說 那你乾脆不要來了 後來我LINE她安撫她也是已讀不回 ^^^^^^^^^^^^^^^^^^^^^^^^^ 這好像就是有些女生麻煩的地方 她不是這個意思,卻硬是要這樣說 而當你"正因為她這樣說,於是你這樣做"的時候 她卻丟下一句"你看吧,你就是不懂我~" (哇咧靠靠,是誰自己把話說成這樣來著?) 說實在話,這樣的個性難怪她工作會不順利~ : 接著在過一個小時 就說 結果你還是真的沒來 : 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我需要人陪 ^^^^^^^^^^^^^^^^^^^^^^^^^^^^^^^^^^^ 大家注意!!!這女的壞壞!!! 她自己叫你"乾脆不要來",你真的不出現了她又怪你? what small is this~~~ : 昨天晚上 還陪她打要去面試新公司的履歷到快12點才到家 : 明天她要去新公司面試 所以我叫她今天好好在家準備面試的東西 : 新公司感覺很嚴謹 所以我希望她可以準備的充足 : 後來今天又因為工事不順 又叫我陪她 但我人已經在家吃飯 : 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我就安慰她 陪她說公司的不是 : 要她好好在家準備明天的面試 後來又暴怒說要分手 ^^^^^^^^^^^^^^^^^^^^^^^^^^^^^^^^^^^^^^^^^^^^^ 這幾句~怎麼我看起來好像她沒事亂暴怒呀? (小聲問)還是她真的沒事亂暴怒? : 這次絕對不會在心軟 (在一起10個月提過快20次分手) ^^^^^^^^^^^^^^^^^^ (小聲問)我怎麼覺得心軟的是你呀? : 每次都安撫她 希望她不要這樣 才又和好 ^^^^^^^^^^^^^^^^^^^^^^^^^^^^^^^^^^^^ 你這樣不是在把她寵壞嗎? 你已經讓她學會 "喔?所以說每次我鬧分手他都會安撫我~ 也就是說~我想要被他安撫的時候只要鬧分手就可以了? 喔耶~那這樣我會了!!!"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 但這次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訊息也沒回 ^^^^^^^^^^^^^^^^^^^^^^^^^^^^^^ 其實你給我的感覺是~ 你就算知道該怎麼辦,你也不願意照著辦! 我說對了嗎? : 抱歉各位鄉民 該文章有點長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 希望她可以不要這麼的不講道理 也不想就浪費這段感情 ^^^^^^^^^^^^^^^^^^^^^^^^^^^^^^^^^^^^^^^^^^^^^^^^^ "拼命試著跟不講道理的人講道理",這樣的行為真是沒道理~ 你說我這樣分析有沒有道理? : 小弟先謝謝大家的建議 ^^^^^^^^^^^^^^^^^^^^ 給你一個建議~ 當你說你先謝謝大家的建議,請同時先準備好參考大家的建議, 要不然你就只是浪費了大家的建議, 我覺得這個才是你更需要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